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少外景“遭殃” 周六83《射雕》重聚难上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16:16  新浪娱乐
华少外景录制“惊喜环节” 华少外景录制“惊喜环节”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主持人华少外景遭殃被圆梦人打,可能影响他周六(5月28日)上场主持83版《射雕》重聚。华少本人在微博中表示,小伤而已不会破相,对于周六83版《射雕》重聚的主持任务没有给出正面回应。

  作为《中国梦想秀》的特色环节,外景拍摄一直给大家带来快乐和惊喜。而为了5月28日的《梦想秀》83版《射雕》圆梦人刘红军,华少更是不惜扮演“流氓”和摄制组一起给圆梦人惊喜。而此次任务“惊”大于喜,被圆梦人刘红军当真误认为“流氓”的华少惨遭殴打。

  华少有“惊”无险积极治疗

  《中国梦想秀》每次给圆梦者“圆梦”前都会安排主持人出外景扮演各种角色给圆梦者惊喜,目的就是让不知情圆梦者真情流露。前天(24日)下午主持人华少按照计划前往河北邢台,准备给出租车司机刘红军一个惊喜。没有想到的是,此次惊喜使华少惨遭圆梦人暴打,导致眼角破裂,眼睛也肿胀难消。华少在微博上报平安表示,自己的伤势并无大碍,正在积极的配合医生,进行消肿工作。而中西医双管齐下,华少也是相当乐观的称:“我还好,也应该不会破相,反正也破不到哪里去了。”

  网友提出“买保险”,保障安全

  华少主持“外景”环节意外被打,网友在网上第一时间提出质疑,要给主持人上高额保险,更有网友调侃“算工伤”。因工作受伤的媒体工作者不在少数,而他们的人身安全似乎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作为《梦想秀》的主持人之一,华少一直被大家称作“百变华少”。而外景拍摄给圆梦人惊喜也是让大家最为惊喜的环节之一,华少此次为83版《射雕》重聚寻找圆梦人也是不遗余力。事后,华少在微博中保平安,对于是否能够出席本周六的节目,华少本人未作出正面回应。

(责编: 长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