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阵》再度来袭 赵会南演绎亦正亦邪灰色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16:58  新浪娱乐
赵会南《天阵》剧照 赵会南《天阵》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悉,由赵会南、连奕名、童蕾、李雨泽、郭昊伦、孙鹏滨等等实力派明星倾力奉献的空军谍战大戏《天阵》,今晚将登陆江西、河南和云南等各大卫视黄金档。呼声越来越高的当红艺人赵会南,也成为了“首当其冲”的收视支柱。

  刚刚在北京台落下帷幕的《天阵》,转眼间又将在全国卫视开播,其热播程度可知非同一般。再加上实力派偶像赵会南的加盟,则更为该剧增加了一大看点。曾在《民国往事》中饰演决裂兄弟的连奕名、赵会南,此次在《天阵》中也再次联手,从刚开始的剑拔弩张到最后的舍命相救,谱写了一段感人至深的铁血兄弟之情。

  剧中,赵会南饰演的“肖山”是个“亦正亦邪”、颇为讨喜的灰色角色。起初他是一名国民党军人,深受美国思维方式的影响,凡事喜欢追求潇洒,后被策反,加入了共产党的空军队伍,还与童蕾饰演的“胡雅莉”上演了一段浪漫缠绵的爱情故事。

  赵会南在剧中精彩地演绎出了肖山这位军人的铮铮傲骨和那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儿女情长。而赵会南帅气的外形和时尚的军装打扮也成为了本剧的一大亮点。据了解,“肖山”这个角色是有历史原型,原是国民党高级军官,后被策反弃暗投明加入东北航校,成为中国第一代空军。对此,赵会南表示,肖山的经历非常纠结,他是被迫无奈投降,心理冲突丰富立体,人物形象更加饱满。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