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N次方》赵宝刚错过夫妻档出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18:3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 任磊磊)《家,N次方》即将开播,该剧演员会集了宋丹丹朱雨辰,王子文,高露、导演赵宝刚等人,作为赵宝刚老友的摄像王迎更担任了该剧的导演。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王迎向记者讲述了《家,N次方》中的幕后故事。

  王迎称自己执导该剧,首先想到的是请自己的良师益友赵宝刚来做艺术总监,并想请他来主演。“看剧本的时候,我觉得赵导可以跟他太太丁芯一起演剧中的中年夫妻,但是他们的工作都很忙,尤其是丁姐。后来找到了丹丹姐,因为丹丹姐之前和赵导合作过,大家都熟悉,丹丹姐就跟赵导说你过来演我‘老伴’,所以这个事就定下来了。”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