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雪拒拍吻戏 《情定大饭店》拍摄遇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8日02:41  三秦都市报微博
韩雪拒拍吻戏《情定大饭店》拍摄遇阻韩雪

  本报讯(记者 夏明勤)由唐季礼、蒋家骏强强联手的电视剧《情定大饭店》拍摄正酣,早前有消息曝出丁子峻韩雪在拍摄吻戏时遭遇尴尬:韩雪坚持自我,拒绝实拍吻戏。日前,剧组在一场发布会现场竟然差点吵起来,因为导演蒋家骏要求韩雪就“什么时候能把吻戏拍完”做出明确答复,而韩雪坚持自己无法让步,气氛一度非常紧张。

  出道10年,韩雪没想到自己“坚决不拍吻戏”的原则,竟然在中国版《情定大饭店》里闹出了这么大的风波。在随后的专访中,韩雪直言:“其实我是觉得人的情感表达不一定是一场吻戏就可表达清楚的,眼神交流,肢体语言都是爱情的阐述,有些戏可以绕过去,就算是吻戏,也不用实打实地拍。我正在跟导演商量,最后可能我进一点他退一点,反正不会伤害剧情的发展。”而男主角丁子峻表示,他会尊重导演的意见。当然,他也会尊重韩雪的选择和态度。至于此前传言称有人劝其“强吻”,他表示不会接受这样的建议。“以文泽楷对童馨的爱,应该不会发生强吻的画面吧?”

  据悉,剧组已经发布了“情定开元世纪婚礼”的消息,邀请真人版新郎新娘参加到“世纪婚礼”的拍摄中来,丁子峻、韩雪还将作为新人们的证婚人。丁子峻、韩雪的“世纪之吻”到底能否实现,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