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卫视全新改版 带观众进入“时光隧道”(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9日09:35  南方都市报
 游戏不简单,快乐很简单。 游戏不简单,快乐很简单。
 穿上绿军装、挂上“为人民服务”的帆布包,黄健翔带你回到60年代。 穿上绿军装、挂上“为人民服务”的帆布包,黄健翔带你回到60年代。
 郭富城在《大牌生日会》上与小朋友开心互动。 郭富城在《大牌生日会》上与小朋友开心互动。

  南都讯 记者齐帅 还记得费翔当年最经典的亮相吗?当年样板戏中的人物你能猜得出吗?毛阿敏的大垫肩演出服、那英的“一片云”发型你曾经模仿过吗?还记得我们第一次偷偷在录音机里听到邓丽君的歌的激动吗?……这些曾经最美好的回忆将会由当年最具代表性的明星和我们一起回顾,同时,最新一代的明星也将把当下的故事融入上世纪60年代共同的记忆。这是深圳卫视改版推出的全新节目《年代秀》,在这里,成方圆、高凌风、金铭、欧阳奋强、米雪陈德容姜昆黄健翔、董浩、瞿颖李霄云等熟悉的人把我们带入时光隧道。有了他们的夜晚是不是很能触动你的心弦?其实,从5月27日以后,深圳卫视全新改版,特别推出贯穿一周七天的“晚间920节目带”,每一天,都让你有一个难忘的夜晚。

    来玩玩新游戏

  在深圳卫视“晚间黄金档920节目带”所属的七档栏目里,除《军情直播间》为首推的军事新闻类节目之外,《饭没了秀———心愿你懂的!》、《饭没了秀———宝贝赖上大明星》以及《大牌生日会》、《大娱乐家》等已经为深圳卫视的广大观众所熟悉,《游戏不简单》、《军情直播间》以及《年代秀》则是深圳卫视专门为此次527改版而推出的全新节目。三档有趣的新节目如同三个有益的游戏,把你带到一个特定的情境中,放松、学习。

  游戏

  1

  “时光隧道”:来吧,60年代的光影记忆!

  周五播出的《年代秀》是改版全新推出的节目。最多明星同台阐述不同年代的真情。你还记得藏在小铁盒的奇多圈吗?你还记得露天电影屏幕上闪烁的黑横条吗?你还记得打开手工五斗柜时,那股清新的木头味吗?你还记得收音机里字正腔圆的播音腔吗?是60年代的回力鞋更时尚,还是00年代R & B的唱腔才经典?在这个舞台上,时尚归于时代的光辉,潮流归于生活的滚滚洪流,只有你我的记忆与真情,是永不过时的标识。这是让不同年代的人们,能够同步情怀的奇妙平台。每期数十位嘉宾,每一位都是在不同年代给大众留下过难以忘怀作品的明星。明星带着我们在故事中寻找自己的身影,我们在记忆中重温昔日的欢乐。在这里,可以看到60年代理想主义的纯净,70年代勤劳奋斗的质朴,80年代自我意识的觉醒,90年代个性表达的率真,00年代人人皆可成为偶像的信念。在《年代秀》,人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欢乐!

  游戏

  2

  “上课啦”:20名军事专家授课!

  周四播出的《军情直播间》是深圳卫视全新打造的深度军事类新闻节目,播报一周最新的环球军事资讯,介绍最前沿的武器装备,并邀请两岸三地的军事专家分析世界各国之间的军事角力与博弈。《军情直播间》采用最先进的视频技术,打造全三维虚拟演播室,以现代包装手段达到酷炫震撼的视觉效果。《军情直播间》拥有最资深专业的评论员团队,已联系到港澳台以及内地军事专家约二十名,确保每期的深度评论角度独特,专业精彩。世界军事,环球防务,尽在《军情直播间》。

  游戏

  3

  “运动会”:快乐闯关赢大奖!

  周三播出的《游戏不简单》与近年来游戏类节目青睐大型户外运动项目为主、强调大型机关道具在游戏中的运用不同,《游戏不简单》反其道而行之,采用的全部都是一分钟的家庭小游戏,分关卡竞技,通过一关即可获得一定的累积奖金,直至获得价值两万元的梦想大奖。一分钟内用气球吹掉桌面上的15个纸杯;用吹气的方式保持两片羽毛在60秒内不会掉落在地;抑或是将5个形状不一的苹果垒成一座小塔并保持3秒钟不倒的姿态,所有的项目都是观众可以就地取材,随时练习的生活小游戏。这不仅降低了节目的参与门槛,体现了节目“谁都可以参加的游戏真人秀”这一全民娱乐宗旨,同时也希望传递出“游戏不简单,快乐很简单”的“简单快乐”概念。除了轻松快乐的游戏和明星主持人,五花八门的选手也是该节目的另一大亮点。每一位选手带着自己的梦想前来挑战,不仅和全体观众分享了他们在游戏中的快乐,同时也将他们的梦想故事一一道来。

  一周的多种心情

  温情、轻松、健康、怀旧、童趣

  《大牌生日会》

  和甄子丹郭富城陆毅何润东赵薇等明星一起过生日,看看他们的亲情友情如何逗趣、感人,这是温情的一晚。

  《大娱乐家》

  曾宝仪马可、谭杰希一起爆笑整蛊明星和才艺平民。这是轻松的一晚。

  《游戏不简单》

  是一档大型益智闯关游戏节目,垒苹果,吹羽毛,这是健康的一晚。

  《军情直播间》

  是全新打造的深度军事类新闻节目,播报一周最新的环球军事资讯,介绍最前沿的武器装备,并邀请两岸三地的军事专家分析世界各国之间的军事角力与博弈。这是求知的一晚。

  《年代秀》

  和姜昆、黄健翔、董浩、瞿颖、景岗山舒高、喻恩泰等明星分享不同年代的回忆和快乐。这是怀旧和感慨的一晚。

  《饭没了秀——— 心愿你懂的!》

  《饭没了秀———宝贝赖上大明星》

  依然是和宝宝一起享受成长的快乐,这是童趣的两个晚上。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