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暖花开》将播 李小冉:我还没准备好结婚

  成都商报杭州专电(记者 吴洋)由李小冉、潘虹、李明启等主演的情感励志大戏《春暖花开》即将登陆浙江卫视,昨日李小冉、李明启等主创现身杭州为新剧“吆喝”,虽然李小冉之前在很多场合都被追问与鄢颇的婚期,不过她昨日还是“无奈”地表示真的还没打算和鄢颇结婚。

  《春暖花开》这部剧对于李小冉来说非常特别,因为拍摄期间恰逢鄢颇被砍事件发生。在昨日的媒体见面会上,谈起《春暖花开》的拍摄,制片人特地感谢李小冉,因为在那个“非常时期”,她顶着无数压力仍然坚持在片场,而在整部电视剧1300多场戏中,一个人就占了1000多场戏的李小冉也令老演员李明启相当心疼,而对于李小冉的为人,李明启则直夸她善良贤惠。

  昨日在媒体见面会上当聊到“鄢颇”的问题时,尽管总会被身边工作人员过滤掉,但李小冉却表示目前的确没有打算要结婚,而这次她则把不结婚的责任揽在了自己身上,“结婚,我还真没准备好。现在(我们)真的很好,但还没想结婚,主要是我比较贪玩吧。我觉得我的心理年龄还比较小。”之后她又调侃称,“之前我说要在40岁之前把自己嫁掉,那按这样说,我还有5、6年的时间。”对于好友邓超6月7日的大婚,李小冉称,“因那天我会去上海参加电视节,到时候一定会现场祝福这对新人。”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