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满屋》热拍 赵子琪演绎单身辣妈姐弟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09:45  新浪娱乐微博
赵子琪与雷诺儿来电 赵子琪与雷诺儿来电
巫刚送别赵子琪剧照 巫刚送别赵子琪剧照
赵子琪护士装出镜抢眼 赵子琪护士装出镜抢眼
赵子琪与奚美娟其乐融融 赵子琪与奚美娟其乐融融

  新浪娱乐讯 由知名演员贾一平自导自演的都市情感剧《幸福满屋》近期正在京郊紧张拍摄中,该剧汇集了奚美娟巫刚赵子琪刘涛等众多实力派参演,在记者探班当日,饰演单身辣妈的赵子琪戏份完美杀青。

  当媒体探班时,适逢赵子琪在《幸福满屋》中客串出演的最后一场戏。片中饰演单身辣妈欧阳珊珊的赵子琪,与年轻小男友之间的感情历经坎坷,终获家庭承认,两人决定一同前往远方为自己的事业打拼。谈及这个角色,赵子琪感慨颇多,“这次的角色与以往完全不同,不仅在剧中可以过足一把姐弟恋的瘾,而且更是首次出演辣妈的形象。”赵子琪坦言,欧阳珊珊的性格和她本人很相似,剧中某些台词甚至就是自己的真实写照。欧阳珊珊在生活中历经了诸多坎坷,感情上受过巨大的创伤,但她依然相信真爱对生活持有美好的希望,永不放弃并一直努力的使自己活得精彩。这些剧中形象的性格特质与现实中的赵子琪有几分相似。当晚,赵子琪也因此在微博上写道:“为什么我说‘就算全世界的人都离婚了,我也照样相信爱’,因为相信爱情就是相信自己――相信自己有能力给予爱,也相信自己值得被爱。”

  据悉,赵子琪已结束《幸福满屋》的拍摄,而“辣妈”赵子琪也将主演著名导演滕华涛新戏,投入另一种别样人生。

(责编: 捷菲)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