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定大饭店》打造梦幻婚礼 韩雪畅聊梦想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09:50  新浪娱乐微博
《情定大饭店》婚礼剧照 《情定大饭店》婚礼剧照
主演韩雪、于小伟、丁子峻 主演韩雪、于小伟、丁子峻

  新浪娱乐讯 近日,《情定大饭店》剧组为该剧结尾的重头戏斥资打造了一场梦幻盛大的草坪婚礼。主演韩雪于小伟丁子峻三人的纠葛情感将在这场婚礼中尘埃落定,各自找到幸福的终点。在梦幻的拍摄场景中,韩雪大方聊起自己梦想中的婚礼。

韩雪拍新剧戴七位数钻戒“出嫁”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为了这场结尾的重头戏,片方斥资打造了一个梦幻盛大的草坪婚礼,依山傍水的优美环境,纯洁浪漫的白色基调,连演过不少结婚戏的韩雪都在微博上大呼:“像这么梦幻的婚礼不是每个剧组都拍得起的呀!”当被问及梦想中的婚礼场景时,韩雪表示:“不要穿高跟鞋!这种幸福的时刻应该是舒适惬意地享受的。最好是能在沙滩边上光着脚举行仪式。”有意思的是,拍摄这场戏的当天,天空一直阴沉沉,配合婚礼场景,让人不由联想到前阵子闹得沸沸扬扬的“大小婚礼”。连韩雪也连连点头称:“确实有点像。”

  娱乐圈近来喜事连连,明星们操办婚礼的大手笔或者巧心思自然也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对于婚礼这件事,有的明星愿意与媒体友好合作,既获得了祝福又赢得了版面,有的明星却主张低调和私密性,友善地“谢绝网络微博转发”。一向不爱把婚恋挂嘴上的韩雪也是属于低调派:“我要是办婚礼,肯定不会请圈内人,一定是少数的家人和私交非常好的朋友。这样微博直播这种事也比较好控制。当然更加不希望有媒体报道。”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