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动奇迹》佟丽娅骨裂仍坚持 父亲连线赞女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10:18  新浪娱乐
佟丽娅带伤上台 佟丽娅带伤上台
佟丽娅接受评委点评 佟丽娅接受评委点评
佟丽娅李炜再现经典 佟丽娅李炜再现经典
佟丽娅演绎痴情朱丽叶 佟丽娅演绎痴情朱丽叶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第三季《舞动奇迹》已如火如荼地举行了六场,在这过程中有人欢笑有人离开,每对搭档都在舞台上用汗水与泪水点燃奇迹。第六场中,同心协力组合以一支结合舞技与演技的唯美舞蹈《罗密欧与朱丽叶》打动了所有观众,而佟丽娅肋骨骨裂仍然坚持舞动的坚强更是感动了现场的每一个人,佟爸爸还现场连线表示为她骄傲。

  此番演绎莎翁的经典悲剧《罗密欧与朱丽叶》,佟丽娅以一身轻盈的白色长裙出场,犹如精灵般美好。整支舞蹈用倒叙的手法,讲述了一段跨越时空、穿越人群的爱恨离愁,唯美的舞蹈结合深情的表演,凄美动人。而比这经典爱情更打动人的,是佟丽娅强忍伤痛带伤上场的坚强。在第五场阿拉伯舞《请君入瓮》的排练当中,佟丽娅因一个翻滚动作不慎造成腰部受伤,在直播之前不得不去医院检查,但她始终强忍伤痛坚持到直播结束,并且在接下来的一周中还继续为第六场的舞蹈排练,结果在周三排练时伤势恶化。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佟丽娅先后三次前往医院检查,最终确诊为左侧第十一根肋骨骨裂。坚强如佟丽娅在听到这个消息时也忍不住落泪,只是,她的泪水并非为自身的伤痛而落。这次编舞老师为同心协力编排的《罗密欧与朱丽叶》是每个女孩子都会憧憬、都会喜欢的唯美爱情,生性浪漫的佟丽娅更是尤其喜欢这支舞蹈。为了能够再现经典情节,她还特意与搭档李炜去观看电影以便酝酿情绪,投入了非常多的心血,而现在却不能用自己最美好的状态去演绎,实在是非常委屈和遗憾。她也害怕因为自己的伤势耽误了排练的进程、拖累搭档,甚至不得不退出比赛、影响赛程的完整。

  这样一支无论是角色还是演员本身都如此美丽的舞蹈无疑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评委戴军表示,从舞蹈的一开始自己的眼泪就在打转;沈培艺老师则一脸佩服地对佟丽娅说,真了不起!是她的坚强让这支舞蹈能够支撑到底、来到观众的眼前。但她同时也表示,作为一个演员,能够演绎朱丽叶这种经典角色真的非常难得,在舞台上,已经没有演员肉体上的伤痛,只有角色的情感。而佟丽娅无疑用自己精湛的演技、舞技以及令人钦佩的毅力完美地塑造了这个角色,并终于得到了自己一直期望的10分。主持何炅还现场连线了另一位神秘评委——佟丽娅的爸爸。在电话中,佟爸爸表示非常感动,更为佟丽娅感到骄傲。虽然女儿一直隐瞒自己的伤势,但他早就知道了,却因为害怕女儿担心而装作不知道。他鼓励女儿不管成绩怎样都要坚持下去,因为有很多的粉丝和家乡人民都在关注她。佟爸爸的关心令现场更加催泪,佟丽娅则强忍泪水表示自己真的没事,并感谢这么多年来父母的关心。因为是在排练的过程中伤势突然加重,在直播中不得不缠着绷带上场,佟丽娅真诚地对编舞老师特意为她减轻舞蹈难度而表示感谢,同时也感谢服装老师专门为她改衣服,更感谢每天陪她去医院打针的工作人员。虽然医生建议她不要再跳舞,但热爱舞蹈的佟丽娅仍然不愿退出比赛,而且搭档李炜在这两个周里刚刚进入状态,实在不忍弃他而去。佟丽娅笑称自己现在已经是半个残疾人,希望编舞老师能够为她编排动作幅度小一点的舞蹈,帮助自己安全过关。评委扬扬当即表示,佟丽娅的这种精神真的很令人鼓舞,下周一定为她量身定做一支舞蹈。

  正如评委最后给同心协力的评语——“你们的全情投入,让大家看到了真正的罗密欧与朱丽叶”,在这个舞台上,佟丽娅的全情投入,让大家看到了一个真正的舞者。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