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台湾收视夺魁 揭秘三大热力卖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11:15  新浪娱乐
《宫》海报 《宫》海报

  新浪娱乐讯 大型古装穿越剧《宫》日前登陆台湾热播,继在大陆创下傲人收视成绩之后,《宫》的台湾行收视依旧给力。在前几日的收视调查中,《宫》以每日平均收视率2.29%的成绩,位居台湾地区八点档普通话电视剧第一位。除了人气爆棚的剧中主角杨幂冯绍峰何晟铭的偶像三人组惹人眼球外,中国第一“清穿剧”的新鲜感也是吸引台湾观众的重要因素之一。

  杨幂冯绍峰何晟铭受追捧  内地爆火演员成卖点

  《宫》的热播一举捧红了杨幂、冯绍峰以及何晟铭三大国内时下最当红的偶像艺人,三位不仅在国内人气爆棚,在港台地区也拥有阵容庞大的粉丝群,此次《宫》走进台湾获得骄人成绩,想必三位主演的超高人气也在其中也起到了不小的作用。跟内地观众一样,随着剧情发展,台湾《宫》迷也为三人在剧中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而纠结不已,相对内地呼声极高的冯绍峰和杨幂在剧中的“峰幂恋”,台湾观众则表示更倾向何晟铭和杨幂上演的“四川恋”。不管观众支持什么恋更多一些,总之越多人参与讨论就越能证明《宫》剧在台湾的影响力非同一般。

  《宫》首登台湾很新鲜 故事好看是王道

  《宫》讲述了现代女孩洛晴川(杨幂饰),因意外穿越到清朝康熙年间,入宫成为宫女,并与四阿哥(何晟铭饰)以及八阿哥(冯绍峰饰)相识,卷入清代著名的“九子夺嫡”之争的故事。剧情涉及了爱情、友谊、阴谋等多重元素,故事跌宕起伏,情节环环扣人心弦。《宫》不仅在内地播出屡创收视奇迹,在宝岛台湾播出同样很“吃香”,除了养眼的明星阵容外,好看的故事情节永远是王道,而加上中国第一“清穿剧”的新鲜感,也是吸引台湾观众的重要因素之一。

  于正作品台湾屡受肯定 金牌编剧呼声高

  电视剧《宫》在湖南卫视播出之后,引来大批粉丝的追捧,在国内更是掀起一阵《宫》的热潮。除了剧中演员杨幂、冯绍峰、何晟铭和佟丽娅吸引了大批粉丝之外,金牌编剧于正也极受追捧。其实《宫》并不是于正走进台湾的第一部作品,去年于正作品《美人心计》在台湾播出就曾湾创下过收视奇迹。这一次于正再携新作《宫》走进台湾,青春靓丽的演员阵容、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以及符合现代人意识的前卫台词,让《宫》成为近期内台湾地区播映最火的电视剧,也让于正成为了台湾电视圈中备受认可的编剧之一。据悉,在《宫》获得巨大成功后于正也积极筹备拍摄《宫2》,目前《宫2》预计在7月份开机,最快农历春节能与观众见面。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