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核时代》越吵情越深 马苏朱雨辰冤家变师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11:30  新浪娱乐
马苏和朱雨辰 马苏和朱雨辰
马苏弹琴 马苏弹琴
《双核时代》剧照 《双核时代》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电广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的青春励志剧《双核时代》拍摄接近尾声。这部聚焦80后婚姻生活的电视剧,由新锐导演李骏执导,实力演员朱雨辰马苏隋俊波潘泰名等担任主演,讲述了两对80后独生子女恋爱、结婚生子、经营家庭和在社会上打拼的故事,展现了这些“核心们”的碰壁史、发育史、成长史。而观众对于马苏和朱雨辰的首次合作也充满了期待。

  剧中,朱雨辰和马苏饰演的徐航和戴可可是一对欢喜冤家。经历了闪恋、闪婚、闪离、闪复的他们最终走到了一起。都是家庭“核心”的两人过起日子来,也是互不相让。马苏说:“我俩基本上是从头吵到尾。拍这个戏,我真是随时处于战备状态。刚开始,和朱雨辰不熟的时候,还抹不开面子。现在混熟了,吵得也就‘得心应手’了。”

  戏里的马苏、朱雨辰把吵架当成情趣,典型的“越吵情越深”。而戏外,二人也通过这部戏从陌生人发展成了“哥们儿”。朱雨辰笑言:“开始我觉得这姑娘挺傲的,不太好接触。不过,没两天,我俩就混熟了。马苏的性格像男孩,跟她聊天什么的,也没有压力。现在我跟她是‘铁磁’。”

  除了“铁磁”,马苏和朱雨辰还有另外一层关系——师徒。马苏在《双核时代》里饰演的戴可可是一个摇滚女青年,有一支自己的乐队。这对于鲜少接触音乐的马苏而言,成了一个大难题。她坦言:“刚开始的时候,我连怎么拿吉他都不知道。网上也有很多网友质疑,认为我演不出来文艺女青年的范儿,压力确实挺大的。然后朱雨辰耐心指导了我很多音乐方面的知识。我都可以叫他‘朱老师’了。”

  能被马苏尊称“朱老师”,是因为朱雨辰是有名的“音乐才子”。钢琴十级、填词谱曲、演唱无一不能。在看到马苏的困惑后,“才子”也是倾尽全力帮忙。他表示:“我就是把我知道的告诉她而已。马苏学的特别快,现在你再看她,一招一式都特像样儿。”对于“老师”的褒奖,马苏也很高兴。她表示:“希望所有的努力,等到播出时,都能让观众感受到。”(JH)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