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婆婆来了》收视飘红 朱杰“淑女也疯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13:48  新浪娱乐
《婆婆来了》剧照 《婆婆来了》剧照
朱杰剧照 朱杰剧照

  新浪娱乐讯 家庭情感伦理剧《婆婆来了》在东方卫视,河南卫视热播,佳评如潮。现实又不乏幽默的剧情设计以及人气女星朱杰的倾情演出,无疑给该剧的收视加分添彩。平时温柔可爱的女主角何琳(朱杰饰)终于对婆婆一家忍无可忍,上演一出淑女也疯狂的斗争。

  婆媳关系是自古以来就无解的难题,能够成功处理婆媳关系的实在不多。婆媳间的斗争似乎是永恒的,和谐才是难能可贵的。剧中婆婆从进家门就添乱,把夫妻二人干净整洁的房子折腾的脏乱不堪。当婆婆把何琳养了多年的大白鹅二宝做成了桌上佳肴,并且在她不知情的情况下让她亲口吃下,这让她无法接受,长时间的怨气达到了爆发的地步。平时说话柔声细语的何琳一声惊天动地的呐喊“滚”,正式宣告和婆婆势不两立。淑女遇到“厉害”婆婆也会疯狂。

  拍摄婆婆炖了何琳的二宝还让她吃鹅肉的那场戏时,朱杰一直在提前酝酿情绪。因为她之前从没有养过鹅作宠物,所以她一直觉得愤怒的情绪不够。聪明的演员精通于研究剧本研究自己,善于琢磨的朱杰很快找到了突破口。朱杰在片场时常和二宝“沟通”感情,把它想象成现实中自己最心爱的宠物。到实拍那场“爆发”戏时,朱杰的情绪顷刻而出,完美释放。

  充足的准备和颇具天赋的表演,让朱杰精准拿捏到人物的情绪,让观众体会到“身临其境”的感觉。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