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暖花开》将播出 李小冉:结婚离我太遥远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14:30  北国网-时代商报

  请问当下最火的女人是谁?想必关于这个问题的答案,多数人的回答都是张柏芝,不过除了近期被盛传分居门的张柏芝外,李小冉的人气也颇旺。正在浙江卫视热播的《来不及说我爱你》,为她奠定了极高的人气。而昨日,她又现身浙江卫视,为将于6月5日在浙江卫视播出的《春暖花开》做宣传。面对几天后即将大婚的好友邓超,李小冉坦然一定借上海电视节之机去参加婚礼,而被问到自己与鄢颇的婚事,她则躲躲闪闪:“我觉得结婚这事离我好遥远,之前我说40岁前把自己嫁掉,不是还有5年呢嘛!”

  打架戏撕烂了人家衣服

  该剧将目光聚焦在普通女人叶晓薇的人生蜕变上,出生在小知识分子家庭的她,先后遭遇下岗和离婚两大重创,经过艰苦创业,最终成了一个勇于承担的女老板,同时也迎来爱情的春天。表面上看,李小冉在剧中首次突破“玉女”形象,变成张口能骂街的“男人婆”。但李小冉告诉记者,其实,她本身就是男孩性格:“我演过很多像小兔子一样柔顺的角色,但我本人不是那样的,而且我也更希望演一些有个性的角色。这次演的叶晓薇就是这样的人物,很有生命力。”李小冉说,这个人物刚出场时,是穿得文文静静的裙子,但经历了生活的磨砺,她后期干脆穿着牛仔裤出场,这些变化都是生活赋予她的。再有就是生活让她变得更坚强,“记得有一场打架的戏,说实话,我之前都没打过架的,结果拍了两条都没过,后来我一狠心,一把就把群众演员穿的衬衫给撕坏了。”当时剧组所有人都在感慨,李小冉哪来的这样的爆发力,只有被她撕烂衣服的群众演员比较郁闷,因为为了拍戏,那个群众演员特意问朋友借了件高档的衬衫,结果一上场就被李小冉给撕坏了,难怪那位群众演员会心疼了。

  理解对于婚姻太重要了

  从柔弱的女生,到男人婆,李小冉在剧中实现了突破,可是这种突破,观众能受得了吗?“现在的观众应该更爱看性格丰满的人物吧,到了我现在这个年纪,生活上的阅历也比以前丰富了,更偏向于演绎这类的角色。”她还表示,她和剧中人物叶晓薇有很多相似之处,“我们对爱情都很执著,都很坚强,虽然遭受过很多不幸,但是我们仍然很乐观,努力改变生活带给自己的不幸。我觉得戏和生活是不同的。我对待爱情还是很执著的,但不会像剧中那么悲惨。”而被问到是否会像剧中的女主角一样,在被前夫抛弃后,前夫生病还会照顾前夫的问题时,李小冉表示如果是自己,真的不知道会怎么做:“不管怎样,我觉得沟通和理解很重要,剧中晓薇之所以还能帮助抛弃她的前夫,是出于她对前夫的理解,理解在婚姻生活中太重要了。”

  生活得挺好没考虑结婚

  话题转来转去又转到感情上,日前李小冉也被媒体拍到,胸前带着钻戒的项链,有媒体说这是鄢颇求婚的见证。面对这样的传闻,李小冉一再否认:“没有了,那只是个装饰品,我的感情生活挺好的没错,但还没考虑过结婚的问题。”之前接受采访时说过,40岁前结婚的她给记者算了起来,“还有5年呢,不急。你说我的同学都结婚生孩子了,我如果急的话,不知道得急成什么样了,可能是我的心理年龄比较年轻吧,我觉得结婚这事儿离我太遥远了。”不过谈及好友邓超与孙俪6月7日的大婚,李小冉表示,几天前邓超还给她发短信,让她一定参加,正好李小冉要在当天参加上海电影节的宣传活动,“我一定会抽空去的,好好祝福一下他们。”

  本报记者 高宏 文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