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感剧《恩情无限》热拍 迟蓬王静再度“对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15:46  新浪娱乐
王静《恩情无限》剧照 王静《恩情无限》剧照
《恩情无限》剧照 《恩情无限》剧照

  新浪娱乐讯 正在贵州热拍的都市情感大戏《恩情无限》,讲述了一个横跨三十年感人肺腑的情感大戏,刘杰编剧、彭军指导,迟蓬、王静、陈锐等重量级实力派演员加盟。而在该剧中已经是第二次合作的迟蓬和王静,新剧中再次“对立”,上演起一幕幕悲欢离合的情感大戏。

  《恩情无限》已在贵州拍摄两个月,主要围绕寡妇侯玉倩意外捡了名弃婴,对其不离不弃三十余年,以及与弃婴生母展开的一段剪不清理还乱的情感纠葛。剧中饰演女主角侯玉倩的迟蓬,因出演《沂蒙》《情系北大荒》而被观众熟知,此次她在剧中饰演一名辛苦拉扯大三个孩子的寡妇,再次考验其演技。而在《恩情无限》中出演另一女主角的王静,与迟蓬已经是第二次合作。王静在日前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道,两人曾在之前合作的《女子监狱》中就有大量的对手戏,而且当时自己出演女警官,而迟蓬出演女囚犯,两人就曾是对立面,在将近十年后的二度合作中,角色又让她们成为了“对立的一面”,一个是养母一个是生母,为了一个弃婴两人的情感纠结在一起。荧屏中两个实力派女演员在剧中的精彩表演,将成为电视剧《恩情无限》中一大看点。

  该剧预计下月初杀青,9月份结束后期制作,将于年底与观众见面。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