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地方台热播 韩栋版九纹龙抢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16:11  新浪娱乐
韩栋版九纹龙造型 韩栋版九纹龙造型
韩栋 韩栋
新版《水浒》剧照 新版《水浒》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新版《水浒传》在各地方台陆续播出并斩获高收视率,伴随剧集的争议和讨论却持续火热,在以往表现水浒题材的作品中,九纹龙史进这个人物一直未得到充分的表现,在新版水浒中九纹龙史进由新生代气质小生韩栋饰演,随着剧情的发展韩栋饰演的九纹龙史进获得众多观众认可,其纹身造型更是让观众印象深刻,被许多观众认为是新版水浒中最让人惊喜的角色。

  新版《水浒传》所传达的精神重在兄弟情谊,韩栋饰演的九纹龙史进在剧中为兄弟可谓两肋插刀,屡次上演为兄弟殊死搏杀的好戏,而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九纹龙史进的外形,众所周知,韩栋在以往的影视作品中多以英俊小生形象出现,此次出演水浒108将中首个出场的好汉,硬汉形象获得认可,在剧中赤裸上身的霸气纹身造型更是十分抢眼,每次出场都十分吸引眼球。

  据了解,《水浒》原著中有一段对九纹龙史进外貌的描写:当日因来后槽看马,只见空地上一个后生脱着,刺着一身青龙,银盘也似一个面皮,约有十八九岁,拿条棒在那里使。青龙纹身,面若银盘,这些都凸显出了史进的外貌特征,韩栋也因为独特的气质和外形在众候选者中成功突围,成为了九纹龙史进的不二人选。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