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有一套》:《中国1921》向红色经典致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17:33  新浪娱乐
《中国1921》主创做客《我们有一套》 《中国1921》主创做客《我们有一套》
谷智鑫和李沁 谷智鑫和李沁
主演李沁 主演李沁

  新浪娱乐讯 正在综合频道热播的红色经典电视剧《中国1921》主创毛泽东的扮演者谷智鑫 、杨开慧的扮演者李沁、宋庆龄的扮演者文清、陈独秀 的扮演者于和伟、邵飘萍 的扮演者周一围 、徐世昌的扮演者叶大鹰 ,以及《中国1921》副导演马维福做客《我们有一套》。

  节目录制现场,剧组主创人员与现场观众一起分享了自己在电视剧拍摄过程中的感受,对自己所扮演人物以及那个年代的理解。

  同时,还邀请林妙可、常博涵、双胞胎姐弟“小英伦组合”三组儿童,现场演唱《歌唱祖国》、《祝福你亲爱的祖国》、《红色娘子军》、《党啊亲爱的妈妈》等我们熟悉的歌曲,共同用自己的方式“向红色经典致敬”。特别是谷智鑫和李沁现场演绎的剧中精彩桥段,让我们亲身感受到了党的领导人毛泽东与杨开慧之间纯洁、充满激情而又真实的革命爱情,剧中的那句“我要同你结婚,我要跟你生孩子,如果你被杀头,我会带着我们的孩子继续你的事业”深深的感动了现场的所有观众。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CCTV1综合频道5月30日晚18:00播出的《我们有一套》之《中国1921向红色经典致敬》。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