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二生肖传奇》热播 兔女郎李曼成大众情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12:17  新浪娱乐
李曼出演《十二生肖传奇》 李曼出演《十二生肖传奇》

  新浪娱乐讯 由85后新实力派演员李曼主演的神话剧《十二生肖传奇》,呈现各地开花的播放趋势,在河北、江苏等地轮番播出后,近期登陆昆明影视频道,引起新一波收视热潮。李曼饰演的雪怜成为兔年最受欢迎的“兔女郎”,制造了新一轮的“兔子热”。

  随着《十二生肖传奇》各地热播,李曼在其中扮演的善良的“兔女郎”也备受关注。李曼扮演的雪怜在剧中是有神力的小神仙,法力无边,却永远拥有常人没有的善良大度。李曼让这个角色漂亮乖巧,时常傻得可爱,让观众不得不爱。2011年按照中国农历新年来计算正好是兔年,这个“兔子”的角色本来就很讨巧,加之李曼乖巧的外表和实力派的演技,让这个“兔女郎”更加的丰满有菱角。《十二生肖传奇》的故事还有一条主线是三个男人和一个女人的故事,纠结于其中的雪怜,扮演着爱情的付出者和被爱者。

  可爱的兔子,这些年引领了不少时尚热潮,比如说“流氓兔”和“兔斯基”两个卡通形象,这些年一直风靡着。适逢今年兔年,可爱的兔子肯定是最得人心的。李曼在《十二生肖传奇》中扮演的兔女郎也随着电视剧热播更是成为一大热门。笔者在李曼的微博上看到有很多影迷表示特别喜欢李曼扮演的兔女郎雪怜,影迷称雪怜可爱善良,绝对是大众偶像。甚至有粉丝在论坛盖楼说“李曼是2011年最得人心的吉祥兔”。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