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乐合唱团》上演美人心计 黄舒骏难掩激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13:06  新浪娱乐
“萌女声”火热演唱 “萌女声”火热演唱
“萌女声”成功晋级 “萌女声”成功晋级
黄舒骏激动大笑 黄舒骏激动大笑

  新浪娱乐讯 近日,各大卫视选秀节目都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作为选秀新军东南卫视的《欢乐合唱团》则率先进入全国六强的争夺战。在上周播出的15进6分组赛第二场中,一向以甜美清新示人的“萌女声”狂野转型,集体变身魔女上演“美人心计”,性感挑战张惠妹。让一向严谨理性的评委黄舒骏也忍俊不禁,难掩内心狂热。

  “魔女”出击  评委也疯狂

  直面残酷的晋级比赛,是以“不变应万变,一种风格走到底”还是“大胆转型,百变视觉冲击”一直是困扰团员和指挥的难题。从海选到全国15强,“萌女声”在唱功方面显示出了过人实力,在舞台上更是堪称“专业派系”的“领头羊”。然而在舞台表现力方面,却一直以中规中矩的形象展现在大众面前。

  此次15进6分组赛第二场的舞台,她们狂野转型首度选择劲歌热舞,性感挑战张惠妹的《火》。惊艳的造型、性感的舞姿让“新婚燕尔”、一向严谨理性的评委黄舒骏难以掩饰内心的激动、坐立不安,时而张大嘴表示惊讶,时而大笑表示惊喜。也有不少网友在看完比赛后在网上留言表示,对于“萌女声”的如此转型惊喜连连,希望晋级六强的“萌女声”能给他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惊艳。

  颠覆传统  狂野转型

  一路走来,“萌女声”的晋级并不平坦,在高手云集的《欢乐合唱团》舞台上,音乐专业的出身背景只能助她们一臂之力,却不能成为制胜砝码。每次都略有惊险的入围练就了她们坚强的心理素质,就像其中一位团员说的“把每一场比赛都当做最后一次比赛一样破釜沉舟,背水一战”。

  面对更加激烈紧张的对决,出身音乐世家的海归派指导老师腾缔弦在编排中绞尽脑汁。对于往日中规中矩安静甜美的“萌女声”来说,此次大胆转型,性感出击对她们而言,挑战巨大。抱着突破自我,勇敢出击的心态,她们的狂野转型赢得称赞,大获全胜。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