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n次方》热播 白百何变身“犀利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14:04  新浪娱乐
白百何变身“犀利姐” 白百何变身“犀利姐”
白百何与任重戏中交锋 白百何与任重戏中交锋

  新浪娱乐讯 目前正在热播的新剧《家的n次方》中白百何首度挑战出演反面角色赵雯,在剧中不但性格功利现实、野心勃勃,而且言辞大胆、语出惊人,其台词犀利和一针见血程度让观众看得大呼过瘾,白百何也因此被奉为新一代“犀利姐”,甚至在片场也无人敢惹。

  “犀利姐”语录:只要你敢出名,就有人敢顶礼膜拜

  “现在这时代里,你只要敢出名,就有人敢顶礼膜拜,甭管你是怎么出的。”这句话正是赵雯的经典台词之一,作为剧中 “宁可在宝马车上流泪”的名利派代表人物,赵雯也是身体力行地这么做着——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关系,不管不顾地迅速上位。

  因为和生活中的形象差距太远,白百何在演绎赵雯时可谓挑战不小,她笑言拍戏的那段时间情绪十分起伏,时不时就会有放弃的念头。不过最终白百何还是漂亮地坚持下来,更在角色的举手投足表现间融入了许多自己的理解,让赵雯这个人物变得更加深刻而丰满。

  作风生猛  白百何在片场“无人敢惹”

  据白百何介绍,赵雯是一个融合80后和90后特质于一体的角色,既有80后的清醒世故,又有90后的坦率直接,对待目标义无反顾、勇往直前。她可以清醒地点评自己:“喜欢名利场的女人,都喜欢把自己装扮得一看就是虚荣的代名词。”也能通透地看清这个世界里很多时候“小虾米的有耻一点都不珍贵,那些名人大腕的无耻真没多少人记恨。”这样看来,编剧胡非子或许正是借由赵雯之口,暗讽当今社会中很多匪夷所思却被奉行的潜规则。赵雯的这些经典犀利言论也在网络上引起观众的热议,甚至将白百何奉为新一代“犀利姐”。

  而“犀利姐”拍摄期间在片场也颇为犀利,甚至被引为片场一霸,无人敢惹。探其究竟,原来是白百何常在片场与导演开玩笑称:“别对我呼来喝去啊,我演的可是赵雯。”由此可见赵雯生猛作风多么深入人心,“犀利姐”可谓实至名归。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