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题材剧《大戏法》热拍 李婳再演“小凤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14:31  新浪娱乐
李婳 李婳

  新浪娱乐讯 中国首部魔术题材电视剧《大戏法》正在紧张拍摄,该剧由香港导演钟少雄执导,陈冬冬担任制片人,刘谦担任魔术总设计,制作阵容十分强大。青年演员李婳备受导演青睐,钦点参演该剧出演英勇就义的革命者小凤仙。

  《大戏法》改编自当红网络小说,讲述了清末民初一段关于魔术的传奇故事。剧中,中国戏法形成了北方的“沈家堂彩”、“莫氏手彩”和南方的“鬼道戏法”三大门派,各掌我国流传千年的戏法秘籍《神仙戏术》的一部分,彼此的恩怨情仇纠缠了几十年。此时,日本魔术师对《神仙戏术》虎视眈眈,制造血案进一步挑起戏法派系的争斗,企图将秘籍据为己有。以“沈家堂彩”掌门人沈万奎为首的一批民间艺人摒弃门派之争,团结一致抵御外敌,最终《神仙戏术》“合三为一”,中国戏法得以发扬光大。剧中,李婳饰演的青楼女子叫小凤仙,真实身份是个革命者,在青楼她利用自己的身份不断周旋在日本人身边,收集了大量情报,在一次行动中,为了掩护革命同志逃离险境,最终献出了自己年轻的生命。

  在央视热播剧《香格里拉》中李婳饰演的三妹善良、纯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在《大戏法》中,李婳更是将身负重任的红尘女子刻画得惟妙惟肖,精彩表现值得期待。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