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想秀》方大同为情侣圆梦 曝生活闷想找人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14:37  中国新闻网
《梦想秀》方大同为情侣圆梦曝生活闷想找人陪
方大同现场表演
《梦想秀》方大同为情侣圆梦曝生活闷想找人陪
方大同为情侣圆梦

  中新网5月31日电 唱作俱佳的方大同将出现在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舞台,这次方大同是为一对名叫胖胖、点点的情侣来圆梦。而现场方大同也表示自己生活很闷,想找个人来陪伴自己。

  据了解,胖胖和点点原本是一对浪漫的恋人,还准备结婚,不幸的是婚礼前女方遭遇疾病,不过男方却对她是不离不弃。而女方的心愿就是要台上和方大同一起合唱《红豆》给男朋友听,希望以此感谢男友的付出。

  方大同听到了圆梦者诉求以后,特别排开档期来到《中国梦想秀》的舞台,他与女生一起合唱了一曲《红豆》,女生唱到高潮的部分,激动落泪,而方大同不断在一旁安慰,场面很感人。

  表演完毕,方大同表示这次被圆梦者的真挚感情所感动。“这样刻骨铭心的爱情真让人感动,我也希望拥有一段真挚的感情!”方大同虽然人气居高不下,但为人低调的方大同很少有绯闻传出,谈到感情,他更是以“零“来形容自己。不喝酒、不抽烟、不泡吧,方大同说自己的生活很闷,几乎都被工作占满,“的确想找个人陪伴自己,但最大的问题是没有时间去认识人,工作占光了所有时间,所以看缘分吧。对感情,方大同也是一副顺其自然的态度。当记者提出要帮他介绍时,他笑称“是个好主意”,并大方说起自己对女友的标准——性格要和他能很配合,价值观要类似,更重要的是,对老人要孝顺,人当然要善良。

  据悉,该期节目将于本周六晚21:21分在浙江卫视播出。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