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师傅》即将上星开播 阎娜倾情献唱片尾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14:39  新浪娱乐
阎娜端庄优雅 阎娜端庄优雅
《师傅》全体主创 《师傅》全体主创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师傅》在诸多地方台播出备受观众好评后,将于6月5日起同步登陆北京、天津、云南、吉林四家星级卫视。该剧由著名导演齐星执导,并且汇集了李幼斌夏雨斯琴高娃、阎娜、吕行、郭家铭等老中青三代实力派演员,在保证了表演质量的同时,其演员阵容也吸引了无数电视观众的关注。

  电视剧《师傅》集中讲述了上世纪七十年代到改革开放这一段时期,在优秀工人老铁和三个徒弟身上发生的生命历程,反映了在中国转型时期工人阶级的特殊命运,将张力十足的戏剧冲突与深刻的民族精神诉求完美的结合在一起,给观众带来了一部充满人性光辉的精彩剧集。该剧把目光对准了工业转型时期的普通工人,着力描绘他们在那个特殊年代的悲欢离合以及昂扬不屈的精神。

  在电视剧《师傅》中,新生代演员阎娜出演“老铁”李幼斌的女儿“铁纹”一角。她不仅要与实力派老戏骨李幼斌大演父女对手戏,还要与青年影帝夏雨上演一段催人泪下的无果爱情。对比众多前辈,阎娜虽然资历尚浅,但她的表演却倍显老练沉稳,丝毫看不出年轻演员普遍存在的稚嫩与浮躁,相信届时一定会让无数观众倍感惊喜。

  另外,因为《师傅》这部电视剧,阎娜还首次尝试做起了歌手,为该剧倾情献唱了片尾曲《心路》。谈到对这首歌的理解时,阎娜表示:“这首歌的曲子非常动听,歌词也非常贴切地诠释了剧中铁纹的心路与以及其对爱的认识。爱就是忍耐,爱需要互相包容,无论是在戏中还是在现实中,我们对爱都应该如此,不能过于冲动或倔强。”(文/言成)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