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钟声》横店开机 彭博黄觉惊险过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15:18  新浪娱乐
彭博 彭博
黄觉 黄觉

  新浪娱乐讯 执导过电影《新龙门客栈》、《笑傲江湖之风云再起》、电视剧《荆轲传奇》、以及台湾版《神雕侠侣》等的知名香港导演李惠民,于近日在横店启动新剧《生死钟声》的拍摄。实力演员彭博、黄觉、徐宛瑜、宫宏佳等将倾情加盟该剧。

  谍战剧《生死钟声》讲述了因共党叛徒被国民党俘获后,出卖共党内部机密,于是潜伏在国民党内部的共产党员,为拯救共产党进步人士、并将共党人士安全送出上海,与国民党周旋斗智斗勇的故事。彭博将在剧中饰演大反派“蔡志贤”,外号“铲共”专家,而“拯救全党”的人物角色则由黄觉担纲主演。且看彭博和黄觉在剧中如何为各自的使命惊险过招吧。

  现为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的彭博,舞台、影视经验丰富,正邪角色亦能把握适度。多年来,彭博参积累了一批可观的参与主演的电影和电视剧作品。去年,彭博凭借中日合拍影片《纯爱》获得了摩纳哥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的殊荣。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