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道通天》热拍 李光洁殷桃“情绪失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15:52  新浪娱乐微博
制作人吴军、主演李光洁、殷桃 制作人吴军、主演李光洁、殷桃
李光洁、殷桃剧照 李光洁、殷桃剧照
李光洁剧照 李光洁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一级编剧张晓亚执笔创作,著名导演李大为执导,李光洁吴秀波殷桃周海媚联袂主演的年代大戏《大道通天》日前拍摄正酣。近日,记者前往横店影视基地探班,正赶上李光洁、殷桃拍摄一场情感戏,只见两位全情投入的表演,以至于“情绪失控”,从戏里哭到戏外,精彩的表现感动了全场的工作人员。

  为充分调动情绪,表现出人物的真实情感,在拍摄该场情感戏之前,李光洁、殷桃等就喝起了酒,有了些许醉意。开拍后,两位迅速进入角色,在表演喝酒的戏份中,二人喝起了真酒,很快就进入到人物之中,戏里戏外心中充满伤感与悲情。只见李光洁和殷桃泪眼婆娑,缠绵在一起难舍难分,将一对生死恋人的诚挚情感表现得淋漓尽致,令人动容。入戏难,出戏更难,在导演喊停后,完全入戏的殷桃和李光洁依然泪流不止,从戏里哭到戏外,精彩的表现感染了全场的工作人员,导演李大为上前与李光洁拥抱,祝贺这场戏拍得格外成功。

  电视剧《大道通天》围绕着传奇佳酿“红粉佳人”以及酿酒世家醉孚祥的起起落落,讲述了一代酒商吴皖忠如何完成从书生意气到商家大道,再到民族大义的嬗变的传奇故事。在剧中,李光洁饰演醉孚祥少东家吴皖忠,年轻倔强的他因为任性自负导致家族衰败,后经忍辱负重,重振家业,最后他为国牺牲,也终于赢得了人们的理解与尊重。而殷桃则挑战军阀小姐曹媛媛,有情有义,一直全力帮助吴皖忠。两人历经磨难,九死一生,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当天拍摄的情感戏,是两人深厚、美好的爱恋的集中体现,也是全剧的一个小高潮。情难自已,也难怪李光洁、殷桃入戏太深。

  《大道通天》是国内最富盛名的金牌制片人吴军的又一力作。此前,吴军曾监制过《历史的天空》《男人底线》、《守侯幸福》、《历史的进程》、《锄奸》等数十部影视作品,每一部作品都取得了超高的收视率,红极一时,显示出吴军对影视作品精准的把握能力和独特的品味,其本人也成了收视率的重要保障。再加上徐贵祥、张晓亚,以及众多一线演员加盟的表演阵容,《大道通天》显示出极强的热播潜质。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