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命运交响曲》杭州热拍 陶慧敏诠释母爱无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15:53  新浪娱乐
陶慧敏戏中造型 陶慧敏戏中造型
陶慧敏气质优雅 陶慧敏气质优雅

  新浪娱乐讯 由浙江华策影视制作出品,冯绍峰杨幂迟帅、郭珍霓、高昊、周晓涵、张伦硕、陈为民、陶慧敏、左翎、王伯昭主演的国际时尚都市剧《命运交响曲》正在杭州紧张拍摄。有着“内地第一贤妻良母”之称的实力女演员陶慧敏延续了以往温柔贤惠的母亲形象,在剧中出演安琪(杨幂 饰)、安娜(郭珍霓 饰)两姐妹的母亲“郝星雨”,为观众倾情诠释一段“母爱无疆”的情感戏份。

  谈演戏

  戏中母亲陶慧敏:“星雨是个很伟大无私的母亲”

  凭借《杨乃武与小白菜》中“小白菜”一角而被观众所熟悉并喜爱的女演员陶慧敏,在《命运交响曲》中延续了以往的“苦情”戏路。她戏中饰演的“郝星雨”是个外表柔弱美丽,内心冷静坚强的女人,为了抚养安琪、安娜姐妹更是深味人情冷暖,体会到生活的艰辛。谈到这一角色时,陶慧敏表示,星雨是个真诚而无私的母亲,她独自一个人隐忍并承受了太多的痛苦与挣扎,她代表着那些为子女可以付出一切的伟大母爱。而对于“内地第一贤妻良母”的这一称号,陶慧敏则笑言,可能自己天生长了一副“好欺负”的脸,一有这样的“苦情母亲”片方就总是会第一个想到我。

  聊生活

  “家庭永远是第一位的”

  荧幕上的“苦情母亲”,在戏外却拥有着一个幸福而美满的家庭。陶慧敏表示,自己做了母亲以后,再去扮演母亲的角色与之前感觉大不相同,“有了孩子才明白当母亲的不易,也体会到作为一个母亲身上肩负的责任。”而作为一名专业演员,陶慧敏在事业与家庭之间难免也会发生冲突,“当女儿特别需要我陪时候,因为工作我却不能陪在她身边。”如果事业与家庭只能选择其中之一,陶慧敏表示肯定会选择后者,“对于女人来说,家庭永远是第一位的。”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