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海涛》二轮热播 王媛可再成亮丽风景(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15:59  新浪娱乐
王媛可时尚靓丽 王媛可时尚靓丽
王媛可温婉可人 王媛可温婉可人
王媛可饰演美女博士 王媛可饰演美女博士

  新浪娱乐讯 汇集了张国强王媛可刘蓓等一众当红实力派演员加盟的国内首部季播家庭伦理剧《王海涛今年41》日前登陆河北卫视和黑龙江卫视热播。在王海涛遭遇到了人生中大的危机——家庭、爱情、友情;前妻、孩子、父母、兄妹等都陷入一团糟,让观众都忍不住为其叫苦不迭时,王媛可饰演的三高女博士的出现,成为剧中一道亮丽的风景。

  自私的兄弟姐妹、年迈的父母、危机重重的事业和纠缠不清的前妻……剧中的主人公王海涛代表的中年男人遭遇到了人生的最大危机,生活陷入困顿迷茫。王媛可饰演的女博士就像一道灿烂的阳光,又像是一缕清新的微风,恰到好处地出现了,为王海涛阴郁无望的生活增添了一丝希望,用王海涛的话说“开启了人生的第二春。”她清纯靓丽的外型和善解人意的性格与其周边自私贪财的亲人们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而王媛可清新甜美的演绎,使得角色本身更加生动感人。

  在剧中,正是博士的努力和无私,让弟弟妹妹重新认识亲情,使得该剧有一个圆满大结局。不过,王媛可介绍,这部戏是拍摄最轻松的一部,虽然戏里的亲情一度冷漠自私,但是戏外大家像一个大家庭,而且结局也很圆满,让人感到非常温暖。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