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想秀”集结00后选手推出“红孩儿”组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11:50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经历两个月的播出后,已经将“圆梦”的概念做成了一个品牌。恰逢“六一”儿童节之际,节目组将推出由3位“00后”圆梦人组成的“红孩儿”组合,让她们参与将于7月2日在国家大舞台上演的“终极梦想秀”,延续她们的梦想之路。

  在《中国梦想秀》的“梦之队”榜单上,来自00后的“架子鼓女孩”胡伊南暂列第一,而与她年龄相仿的“鬼步舞”女孩周露、“小宋祖英”古佳泓等都排名靠前。为此,节目组欲将3位小女孩组成“红孩儿”组合,将3人各自的才艺独特发挥,以“00后”特有的风格,演绎“红歌”新韵味。最终,把她们送上7月2日国家大舞台,上演“终极梦想秀”。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