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N次方》 伪小开朱雨辰PK拜金女白百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12:11  新浪娱乐
朱雨辰、白百何剧照 朱雨辰、白百何剧照

  新浪娱乐讯 大型青春励志剧《家,N次方》正在江苏卫视持续热播,其中的情感戏份不仅出彩,更让人感觉有点惊诧不已。其中,青春偶像朱雨辰、白百何就以第一对情侣身份亮相,这也是继《说谎的爱人》后两人再次携手饰演情侣。与之前有所不同的是,这次两人搭档一人变成“伪小开”,一人则变成甚至令人“愤恨”的“拜金女”。

  剧中,两人在大学时期就是一对。楚牧(朱雨辰饰演)进入薛家豪门,在薛家组织的一次烧烤聚会中,赵雯(白百何饰演)利用这次机会故意搭上薛家公子薛洋(贺刚饰演),是一个名正言顺的“拜金女”。而正因如此,两人也是在戏刚开始的时候就以分手而告终。

  两人的剧中性格也是鲜明对立,楚牧永远以家庭为中心,而赵雯永远在为争取名利场的机会主动出击。这也造就了两人的观点矛盾,所以每当赵雯威胁到薛家的家庭和睦,楚牧就会站出来与其PK。

  在经历过多次的合作后,两人早已配合默契十足,只可惜此次的合作编剧安排的缘分太过短暂。不过据了解,在后面的剧情中两人依然会有情感纠葛,让人甚为期待。文/18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