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洁叔”跳Rain舞遭诋毁 粉丝不满反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14:31  中国新闻网
“保洁叔”跳Rain舞遭诋毁粉丝不满反击
“保洁叔”

  中新网6月1日电 上周末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舞台上,久居“梦之队”人气选手第二位“保洁叔”再度返场,献上了韩国人气天王Rain的舞蹈。但他的舞蹈在网络上却遭到部分网友恶意诋毁,这也导致了“保洁叔”的粉丝们不满。

  据悉,“保洁叔”王世金身为大学的保洁员,为了实现对一双子女的承诺,毅然学跳MJ的舞蹈,年近50岁的他因为令一家人引以为豪。渐渐的,保洁叔心中慢慢萌发了到更大舞台跳舞的舞台梦。为圆父亲的舞台梦,女儿成为保洁叔的梦想委托人,帮他报名了《中国梦想秀》,一位平凡岗位上的普通保洁员,如此不平凡的舞台梦想,以及苦练后不错的舞技,令他一登上“梦想秀”舞台就迅速成为了万众聚焦的“圆梦达人”。

  据了解,“保洁叔”是一个身患眼疾的人,左眼几乎失明,右眼只有0.3的视力,而且有一个耳朵的听力还不好。在“消失”了的这1 个多月里,“保洁叔”经历了人生转折,同时他也学会了Rain的舞蹈。但节目播出后,“保洁叔”在网络上遭到个别粉丝恶意诋毁。这一举动,令支持“保洁叔”的粉丝们很不满,他们表示将继续支持“保洁叔”的舞蹈梦、舞台梦,力挺他登上7月2日《中国梦想秀》之“梦想盛典”的大舞台。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