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烽火儿女情》朱紫汶闯情关 现场大飙哭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15:23  新浪娱乐
朱紫汶《烽火儿女情》剧照 朱紫汶《烽火儿女情》剧照

  新浪娱乐讯 年代情感大戏《烽火儿女情》讲述30年代的战争时期,豪门苏家遭遇奸人算计家道中落,举家迁离上海,围绕着性格迥异的家族成员,抒写着关于亲情、爱情、友情、爱国情相互冲撞的各异人生的故事。该剧由拉风娱乐出品,金牌编剧杨曼丽执笔,著名导演刘逢声担纲执导,汇集戴娇倩、朱紫汶、刘恺威、王琳、蒋毅、陈莎莉等两岸三地实力演员鼎力加盟。

  剧中,苏雨彤的扮演者是凭借《敢死队》、《黑玫瑰》等谍战剧迅速蹿红的80后“女打星”朱紫汶。在这部讲述豪门苏家恩怨跌宕起伏的年代大戏中,素有“小杨紫琼之称”的朱紫汶中演一位个性任性骄纵,而在面对爱情时,却选择用生命换取真爱的倔强千金,似乎与朱紫汶倔强、直爽的性格有异曲同工之妙。

  据了解,《烽火儿女情》中的苏雨彤是朱紫汶接过的最有挑战的角色,不仅仅是因为苏雨彤身份是豪门千金,更多的是因为这个角色有超多的哭戏,而且苏雨彤因中枪导致肺部受伤,只要激动就会诱发喘病,所以在诠饰角色时不但要拿捏分寸,以求达到30年代豪门千金的生活状态,每天开工更有大段的哭戏,的确非常考验朱紫汶的演技,她经常一个人躲在片场角落,揣摩人物内心,酝酿伤感哭戏,整场戏下来,真情流露的演技,唯美哭戏更是被素有拍戏严格著称的导演刘逢声赞“精准到位”,“苏雨彤是我演过的最累,但很喜欢的角色,她对爱很执着,最后她明白了真爱的含义,选择了放弃,是很无私的。”谈到如何应对大段的哭戏,朱紫汶表示这部剧是她拍戏以来哭的最多的一次,几场哭戏下来,感到从未有过的心力交瘁,“从开机到现在眼睛经常处在肿胀的状态,有时需要冷敷才能够消肿。”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