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雨辰献声《双核时代》 自称非著名偶像歌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15:44  新浪娱乐
《双核时代》剧照1 《双核时代》剧照1
《双核时代》剧照2 《双核时代》剧照2
《双核时代》剧照3 《双核时代》剧照3

  新浪娱乐讯 由朱雨辰马苏出演,电广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的青春励志剧《双核时代》即将杀青,该剧聚焦80后独生子女的婚恋与成长故事。剧中,朱雨辰不仅饰演奋斗“穷二代”,为生活打拼,还一展歌喉,为该剧演唱主题曲。谈及自己的唱功,朱雨辰效仿郭德纲自嘲道,“其实,我是非著名偶像派歌手。”

  《双核时代》贴近社会热点,讲述了两对80后独生子女恋爱、结婚生子、经营家庭和在社会上打拼的故事,展现了这些“核心们”的碰壁史、发育史、成长史。朱雨辰饰演的徐航来自小城市深爱艺术,毕业后的他独自来到大都市,一心在这个大都市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但梦想遭遇到现实考验,在找工作时他连连失利。徐航唯有苦中作乐,住在地下室,在天桥上卖画,但种种的困难并没有让他放弃梦想。

  剧中朱雨辰是个奋斗青年,酷爱文艺,而生活中,朱雨辰不仅是优秀的青年演员,还是一名实力唱将。与其他明星演而优则唱,玩票性质不同,朱雨辰音乐素养极高,钢琴十级,曾独立发行过多张热销专辑,被著名音乐人卢中强赞誉为演员中唱歌最好的。此次《双核时代》的主题曲由朱雨辰倾情献唱,这也是继《奋斗》、《无处安放的青春》、《我的青春谁做主》等众多影视作品后,朱雨辰再次演戏唱歌一肩挑,上阵演唱电视剧主题曲,极大彰显了他全面多才的职业素养。

  谈及此次演唱《双核时代》的主题曲,朱雨辰表示并不陌生,因为之前已有过数次电视剧主题曲演唱经历,他看起来相当放松和享受。“除了演戏,唱歌是我最喜欢做的事,而且2011年,我也会在音乐方面多做一些努力,给喜欢我的歌迷献上几首好歌。现在,唱歌不仅仅是我的爱好,它已成为我工作的一部分,我享受音乐带来的美好。”谈及《双核时代》主题曲的风格驾驭,朱雨辰表示非常有信心,“剧中我老婆马苏是个摇滚女青年,她唱的是摇滚,要我可能就唱不了,但电视剧主题曲的曲风偏软,没她那么躁,和以前基本差不多,所以我没什么压力,毕竟实力还是摆在那嘛,套用我偶像郭德纲的话说,我可是非著名偶像派歌手。”(JH)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