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感大戏《恩情无限》热拍 上演纠葛“兄弟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17:09  新浪娱乐
《恩情无限》三兄弟合影 《恩情无限》三兄弟合影
三兄弟与“母亲” 三兄弟与“母亲”

  新浪娱乐讯 都市情感大戏《恩情无限》目前正在贵阳进行最后的紧张拍摄,通过一幕幕感人肺腑的、爱恨交错的情感故事贯穿全剧。制片人李小义表示道,该剧将于本月初杀青,9月份结束后期制作,将于年底与观众见面。人与人之间的亲情、友情、爱情中的各种“纠结”成为该剧一大看点,尤其是剧中三兄弟之间的情感纠葛,更是剪不清理还乱。

  前几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三兄弟同时透露到,此次不仅是第二次合作,而且三人都是东北人,有一种特殊的默契感。除此之外,剧本中所体现的三兄弟之间剪不清理还乱的“感情瓜葛”也让众人“闹心”。其中,三兄弟中的三弟是被捡来的弃婴,而大哥的妻子曾是二哥青梅竹马长大的前女友,三弟的女友也曾暗恋过大哥……光是剧中的兄弟间感情戏,就足以抢占全剧的看点。剧中,被誉为“温情帝”的孙玮在剧中出演耿直憨厚、重情重义的大哥,而在新版《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饰演龙小羽的崔林,在剧中饰演三弟。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