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毅加盟《生死钟声》 激发暗黑人格诠释大反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17:23  新浪娱乐
于毅谍战剧造型示人 于毅谍战剧造型示人
于毅再现民国味道 于毅再现民国味道

  新浪娱乐讯 30集谍战剧《生死钟声》于近日在横店低调拍摄,该剧由黄觉、于毅等人共同出演,而于毅继在《开天辟地》中打造令人过目不忘的汪精卫之后,也将在《生死钟声》中再次迸发军统暗黑人格,与黄觉饰演的角色有一场场心灵与精神上的较量与搏斗。随着剧情的深入,这部描述国共两党间如何明争暗斗的震撼幕后逐渐浮出水面,而于毅所饰演的军统高层瞿言白也将在众人面前展开一场考验演技的暗黑人格大呈现。

  在即将上档的献礼剧《开天辟地》中于毅打造了一个令人过目不忘的话题性人物汪精卫,在诠释这个历史上的神秘复杂人物时于毅用演技及专业征服了剧组上下,导演胡玫更公开表示于毅的表演令人信服,而在《生死钟声》中于毅再次披挂军统身份,与黄觉饰演的潜藏在军统内部的共产党人展开了一场又一场时间与生命的较量,于毅在该剧中更被要求激发暗黑人格再现心残冷酷的军统高层。据悉谍战剧《生死钟声》讲述了因共党叛徒被国民党俘获后,出卖共党内部机密,潜伏在国民党内部的共产党员,为拯救共产党进步人士,并将共党人士安全送出上海,与国民党周旋斗智斗勇的故事。

  于毅今年档期全满,在结束了《开天辟地》的拍摄后又加盟了于正作品《王的女人》与《生死钟声》,而行将开播的情感励志剧《金枝玉叶》中于毅亦有上佳表现,而广电总局推荐的十部献礼剧榜首作品《开天辟地》中于毅则再现了历史枭雄汪精卫,该剧献礼剧即将于6月中旬在央视一套播出,敬请期待于毅在其中的表现。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