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马家》荧屏再次热播 宗晓军诠释别样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18:16  新浪娱乐
宗晓军 宗晓军

  新浪娱乐讯 目前,由著名导演杨文军执导,云集林永健、宗晓军、辛柏青何赛飞等众明星主演的电视剧《老马家的幸福往事》在各地方台以及卫视席卷第一轮收视后,近日又登陆深圳、天津等卫视与观众再次见面。实力戏骨宗晓军在该剧中饰演为爱不择手段的“多金王老五”朱金富,凭借精湛的演技诠释别样的爱恨情仇,将该剧的情感线条推向了高潮。

  《老马家的幸福往事》主要讲述的是在时代大背景下老马一家的幸福变迁往事,以马家的三个孩子为叙事主线,围绕他们的生活遭遇、情感经历等展开老马家的平淡生活,他们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成就了亲情和爱情的伟大。

  曾在《新上海滩》《蜗居》、《金大班的最后一夜》、《最熟悉的陌生人》等众多热播影视剧中有精彩表演的宗晓军,此次在《老马家的幸福往事》中大变样,上演“多金王老五”朱金富,为爱疯狂,不择手段,却不曾想落得家破人亡的田地,因情感的积怨而酿成恶果。宗晓军强大的爆发力和对剧情人物的出色把握,在剧中大放异彩,印象深刻。

  不断挑战不同戏路的宗晓军,谈起塑造朱金福这一人物的心得,他表示自己当初也是下过一番苦功的:“这个角色和我以前饰演的角色不太一样,虽然朱金福有权有势,但是他对感情很执着,爱到深处,只是爱的方式不同,要把他演得有血有肉,既矛盾又能让人接受,其实难度并不小,但这绝对是一个让我过足了戏瘾的挑战。”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