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N次方》热播 纯粹女王子文完克拜金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14:36  新浪娱乐
王子文饰演单纯的齐齐 王子文饰演单纯的齐齐
齐齐和赵雯貌合神离 齐齐和赵雯貌合神离

  新浪娱乐讯 家庭情感剧《家,N次方》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引起广泛关注。王子文饰演的齐齐,是一个非典型性90后女生,不仅鬼马搞笑、精灵古怪,而且善恶分明、好打不平,是一个真性情的“纯粹女”。在强势的“拜金女”情敌面前,齐齐毫不示弱,敢作敢为的个性使她成为“拜金女”的克星。

  王子文饰演的齐齐苦苦暗恋着朱雨辰饰演的楚牧,对楚牧一心一意的齐齐打出“倒追都要排队”的口号,摆出一副对楚牧锲而不舍的架势。然而让齐齐苦苦排队的人,却是白百合饰演的“拜金女”赵雯。得知赵雯的种种“光荣”事迹之后,愤怒的齐齐痛下决心一定要替楚牧撒出这口恶气。生性率真的齐齐不断用自己的小智慧,整蛊自大妄为的赵雯,每每在赵雯得意之时,齐齐都不忘给她一记重拳,成为“拜金女”的头号克星。

  齐齐的真性情表现在对人和事物的爱憎分明上,她处处针对赵雯,不是因为赵雯是自己的昔日情敌,而是因为赵雯的行为深深伤害了自己身边的亲人。心地善良、天然率真的齐齐为家人鸣不平,与喜欢故意滋生事非的“拜金女”赵雯PK到底。两大生猛女之间,还会发生怎样生动有趣的故事,敬请锁定江苏卫视每晚黄金档的《家,N次方》。

  (XBY/文)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