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道通天》热拍 吴秀波李光洁殷桃集体玩颠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15:30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年代大戏《大道通天》目前正在横店热拍,该剧由著名作家徐贵祥担任总策划,国家一级编剧张晓亚执笔创作,金牌制作人吴军担纲制作,力邀新锐导演李大为操刀,李光洁吴秀波殷桃周海媚等实力派明星联袂主演。剧中,李光洁、吴秀波、殷桃颠覆以往形象,全新角色令人印象深刻。

  吴秀波殷桃联手“算计”李光洁

  在《大道通天》中,吴秀波与殷桃结成兄妹档,分饰大军阀曹天骄和性格冲动的曹媛媛。为了得到传世美酒“红粉佳人”的秘方,曹天骄指使曹媛媛使用“美人计”,故意接近酒商吴皖忠,却不想这一来二往,曹媛媛竟真心喜欢上了吴皖忠。为了考验吴皖忠对曹媛媛的感情,同时尽快得到佳酿秘方,曹天骄逼迫吴皖忠娶曹媛媛,吴皖忠知道真相后断然拒绝。此后,为了帮妹妹曹媛媛从感情失意中摆脱出来,曹天骄甚至开始追杀吴皖忠,三人之间的故事此起彼伏,人物之间的情感对抗相当激烈。

  三位主演颠覆形象给人惊喜

  在《大道通天》中,吴秀波亦正亦邪的角色相信会给观众带来不少惊喜,他饰演的军阀曹天骄有蛮横霸道的一面,但同时又是个很有血性的汉子,曹天骄最终战死在抗日前线,结局相当悲壮。在《杜拉拉升职记》中,李光洁成功塑造了完美男人王伟,此次在《大道通天》中,李光洁饰演的爱国酒商吴皖忠人生大起大落,与以往角色反差巨大。而殷桃饰演的女主人公曹媛媛更是巾帼不让须眉,还当上了黑虎帮的大当家。三位明星主演齐聚《大道通天》,颠覆各自形象,上演家族恩怨、儿女情长、共御外敌等精彩戏份,令观众心生期待。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