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良家妇女》明晚开播 马雅舒杜德伟玩三角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15:40  新浪娱乐
张曦文与马雅舒剧中是同父异母的姐妹 张曦文与马雅舒剧中是同父异母的姐妹
章申与“女婿”杜德伟、“妻子”徐贵樱 章申与“女婿”杜德伟、“妻子”徐贵樱
《良家妇女》马雅舒与杜德伟 《良家妇女》马雅舒与杜德伟

  新浪娱乐讯 杨玄导演最新力作《良家妇女》即将于明晚(6月3日)正式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与观众见面,这部汇集马雅舒、张曦文杜德伟、章申、庹宗华等两岸三地实力派演员共同打造的苦情大戏,讲述的是两对宅门男女在家族恩怨以及刻骨真爱中徘徊抗争的故事。素以执导女人情感戏见长的台湾导演杨玄,此次将情感冲突贯穿始终,带领观众跟随剧中人物一起进行一场苦寻真爱之旅。

  大气男人更知女人心

  电视剧《良家妇女》讲述的是一个儿女情长的情感故事,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部充满荡气回肠亲情恩怨、撕心裂肺爱情纠葛的影视作品竟出自一位拥有近一米八五魁梧身材的男导演杨玄。在杨玄导演的心中,并不是只有女导演才懂女人经,大气男人有时更知女人心。曾多次成功执导《换子成龙》、《宁为女人》《放羊的星星》《天地有情》《十八岁的天空》等影视作品的杨玄认为女人戏更加注重表现情感的细腻,虽然不抢眼,但却深入人心。比如《良家妇女》中的每一个角色都无时无刻不在自己的内心中做着选择,让观众情不自禁跟随剧中主人公一起经历恩怨情仇,饱受苦难伤痛,流下眼泪体验真情。

  比亲情更凄美 比爱情更浓烈

  一个“良家妇女”就是一出戏,可以说在电视剧《良家妇女》里每个女性角色都生动鲜明,令人难忘。同时,由于该剧时刻迸发的情感冲突,惊人的台词量令众主演爆发出惊人的演技。比如,马雅舒、张曦文、杜德伟、庹宗华这两对男女就将在爱与被爱之间做选择题。马雅舒扮演的周若云,究竟是忠于内心还是遵循父辈意愿,张曦文扮演的汪雪梅,要捍卫爱情还是明智退让。同时,《良家妇女》中的爱情也不得不在亲情的重压下改变最初的走向,父辈的恩怨与子女的纠葛夹杂在一起,让《良家妇女》整部剧充满着“比亲情更凄美,比爱情更浓烈”的独特韵味,也是该剧最为吸引人的精彩看点。

  刻骨铭心的爱换来的总是撕心裂肺的痛,在时过境迁之后,彼此的情意绵绵是否敌得过似水流年,让我们一起从电视剧《良家妇女》中寻找答案。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