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宝刚出演《家,n次方》被批演技差向观众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15:56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曾经导演了众多热门剧作的赵宝刚导演,眼下在江苏卫视热播的电视剧 《家,n次方》中亲自上阵,出演再婚父亲薛茂祥一角,不过这回他在演技方面遭到了不少观众的批评,有观众觉得赵导成了演员后表情变僵硬了,说话也呆板了,更有网友“呼吁”赵导赶紧回去干导演的老本行。对此,赵宝刚昨日予以回应称:“我也觉得这个角色我演得不怎么好,挺对不起大家的。 ”

  或许因为赵宝刚导演的电视剧都太优秀了,观众对他在电视剧中的表演也寄予了极高的希望,不过在剧中赵宝刚所饰演的再婚父亲薛茂祥本身就是一个平时说话不多,把很多情感都放在心里的人物。没能看到赵导发挥出心里期望的演技,有网友甚至贴出了“赵宝刚,你妈喊你回家导戏”的网络流行语。对此赵宝刚也很无奈:“剧中给我的发挥空间太小了,在剧组大家都叫我 ‘赵一白’,因为我的台词经常只有一句白话,比如‘过来吃饭吧’,然后就没了。”已经很长时间不演的赵宝刚也承认,“太久没有演过戏了,想赶上宋丹丹真的很难。 ”(记者 轩召强)

(责编: 黄小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