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荧屏女王”殷桃好戏不断 数度重播皆因好口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16:31  新浪娱乐
殷桃《在那遥远的地方》剧照 殷桃《在那遥远的地方》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红色情感大戏《延安爱情》于央视八套黄金时段每晚五集播出,让不少观众直呼过瘾。应广大观众要求,该片自今年以来三度登陆央视频道,经典的故事以及精彩的剧情也令观众数度落泪。

  人气演员殷桃在剧中饰演苏贞一角,一个进步女学生,她个性张扬、敢作敢当,是一个集胆量与智慧于一身的女孩。在抗日的特殊年代,为了革命事业她抛弃家庭、爱情,与全国各地的进步青年一同奔赴延安革命圣地。在延安,他们经历了革命的洗礼,渐渐走向成熟,摒弃了生命中最美好的情感。

  与此同时,另一部由殷桃主演的经典作品《在那遥远的地方》接力《延安爱情》,于每天下午在央视八套播出,殷桃在片中演绎“女版许三多”袁鹰,是一个有血有肉的英雄形象。她娇而不俗、坚定执着,不顾家人的反对坚决留在部队。最终,为了雪灾抢险,光荣牺牲。

  “荧屏女王”殷桃好戏不断,两部催泪大戏接踵而至,在一次次的冲击观众泪腺的同时,让我们又一次见证了殷桃的精湛演技。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