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良家妇女》将播 张曦文“情困”自称叛逆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17:48  新浪娱乐
张曦文《良家妇女》中饰演汪雪梅 张曦文《良家妇女》中饰演汪雪梅

  新浪娱乐讯 由马雅舒、张曦文杜德伟、章申、庹宗华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情感大戏《良家妇女》即将于明晚在上海电视剧频道播出。在这部情感表达方式强烈夸张,人物关系因家庭夙愿纠缠不清的电视剧中,青年演员张曦文扮演了一个矛盾而多面的女性角色汪雪梅,在张曦文心中,这个为情所困的女人是一个对爱执迷疯狂的叛逆者。

  “如果说周若云的生活是被命运左右,那么汪雪梅的生活则是被她自己的性格导致。”谈到在剧中扮演的角色汪雪梅,张曦文坦言汪雪梅是一个很矛盾、很多面的角色,“她出身富贵人家,被父亲宠爱,养成自私、倔强、偏激、好冲动的性格。虽然很聪明,可聪明反被聪明误,渐渐令自己陷入嫉妒的漩涡。”张曦文说,“汪雪梅对爱执迷而痴狂,个性上又要强而敏感,最后爱的失去理智,一步步把自己推向歧途和深渊,可以说她是一个为爱不顾一切的叛逆者。”

  同时,张曦文还表示拍摄《良家妇女》最大的挑战就是台词,张曦文说,“每天最重要的任务就是边拍戏边修改台词,因为要考虑到各个地方观众的语言习惯。”对于能够出演汪雪梅这样一个富有张力的人物,张曦文坦言对她的演技是一个考验,也是一种磨练,并希望这次全新的尝试可以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觉。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