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声王牌》童星成综艺新宠 身价堪比二线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10:22  新浪娱乐
《天声王牌》小鬼当家 《天声王牌》小鬼当家
《天声王牌》小鬼当家 《天声王牌》小鬼当家
《天声王牌》小朋友助阵 《天声王牌》小朋友助阵
保剑锋《天声王牌》 保剑锋《天声王牌》

  新浪娱乐讯 现在不只商家乐衷于炒作“六一”儿童节,“洗劫”家长,连电视台也应景“六一”儿童节,炒作“童星”,今晚(3日)21:26分在安徽卫视播出的第二季《天声王牌》,被内地童星集体闹场。而渐显“熟男”之势的阿尔法此次复出,助阵安徽台女主持余声,竟在赛后被质疑是安徽卫视“暗箱操作”,而相关负责人周先生回应此事时避重就轻,称请观众将注意力锁定于“解密”傅琰东的新魔术。

  六一童星集体大闹《天声王牌》 童星成综艺新宠 身价堪比二线明星

  因《天涯赤子心》热播而晋升“第一小哭星”的陆子艺;成龙演唱会受邀最小明星嘉宾开克尔曼尼;中国第一舞蹈童星阿尔法,还有两岁半就涉足娱乐界的最小童星周怡含,目前这些中国童星的行情不断看涨,今晚(3日)21:26分,这四位炙手可热的童星将齐聚安徽卫视《天声王牌》,但是他们并非以冲关选手的身份入主,而是给明星助场“帮帮唱”。安徽卫视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在小童星上综艺节目的身价不断看涨,以前家长带孩子来参加综艺节目,就是为给孩子们锻炼的机会,让其童年多份美好记忆。但是因为童星对收视的贡献越来越大,现在小童星上综艺节目的身价也水涨船高,基本等同于二线明星。”

  阿尔法变身熟男 助阵余声被指藏黑幕 《天声王牌》默认“暗箱”

  在今晚(3日)21:26分播出的《天声王牌》中,童星陆子艺将给隋俊波助唱;周怡含将为保剑锋助唱;开克尔曼尼为傅琰东助唱,而争议最大的当属阿尔法为安徽卫视女主持人余声助唱,因为阿尔法是4位小童星中最抢眼的,舞技最精湛的,余声又是安徽卫视的主持人,不免有人猜疑,这其中有“走后门”之嫌。

  当晚有着“综艺女王”之称的女主持人周群就一针见血地在赛场上指出,能邀得阿尔法助唱,是余声“占便宜”。不过,评委成方圆随即却在点评中表示,其实阿尔法给余声助唱,反尔抢了余声的风头,并给余声打了较为出人意料的低分。

  昨日,就这些质疑采访安徽卫视《天声王牌》相关制作人,他表示:“我们承认事先确有和评委沟通,但是交待评委要压低余声评分,要更加严格地对待,以视公正。像是包小松这种评委都非常个性、有经验,他以此为职业,打分公正是最基本素养。而且当晚很多现场观众和大众评审也都认为包小松给余声打分过低,是否公正,相信观众看今晚播出的《天声王牌》就自然明白了。”

  安徽卫视征集解密傅琰东新魔术

  随着春晚“金鱼门”升级,魔术师傅琰东的脾气也变得大起来。今晚他将以选手身份冲关安徽卫视《天声王牌》,而据现场媒体透露,傅琰东经纪人在当天采访环节,身先士卒地挡在摄像机前,提前通告媒体:“金鱼”和“刘谦”绝对不能提。而或许是有意排脱媒体和观众总将其和刘谦做对比,傅琰东这次没有表演近景魔术,而是首度在安徽卫视表演了他最新创作的中型魔术,傅琰东透露,这是他特意为冲关《天声王牌》而创作的。因为他要在唱歌比赛的同时表演魔术,所以他自称“略有些紧张”。

  傅琰东在今晚《天声王牌》中表演的新魔术,和他在春晚中表演的魔术有异曲同工的效果,他将把一个舞女从影画中变消失,然后再从皮影画中将舞女变回来。傅琰东透露,已经着手准备冲击明年春晚,节目仍在多次试验,表演还不太成熟,“春晚确实给我带来很多知名度,也让我的生活起了很大变化,最大问题就是我原来是购物狂,而现在我连逛街逛超市都不太敢去了。”傅琰东称,现在观众很聪明,网络又如此发达,新魔术亮相后会很快被解密,但魔术师的创作周期远远大于观众的解密周期,那么傅琰东为冲关《天声王牌》量身打造的新魔术能多快被解密,敬请关注今晚(3日)21:26分,安徽卫视《天声王牌》第二季。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