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卫视向党献礼 《我爱记歌词》唱响“红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11:16  新浪娱乐微博
《我爱记歌词》主持人:朱丹、华少 《我爱记歌词》主持人:朱丹、华少

  新浪娱乐讯 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之际,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联手浙江电视台国际频道、钱江晚报、新浪网、新浪微博推出“我的中国心”七一红歌经典特别节目,向党献礼。

  六月,《我爱记歌词》四期预热节目,分别以“英雄赞歌”、“民族风情”、“影视金曲”、“激情飞扬”为主题,唱响红色经典。《游击队歌》、《唱支山歌给当听》、《洪湖水 浪打浪》等一系列脍炙人口的华语金曲经典唱响,引发强烈共鸣,打开一首首年代金曲的回忆,回味那个激情飞扬的年代,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

  七月一日,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这个伟大的日子,《我爱记歌词》隆重推出“我的中国心”七一特别节目,将邀请全球华人华侨共聚一堂,唱响经典歌曲,重温那段欢欣鼓舞的日子。本场节目的华人华侨来自悉尼、纽约、吉隆坡、巴黎、非洲等城市,涵盖五大洲四大洋,是一次真正的华人华侨大团聚。届时还将邀请各国知名表演嘉宾,团体呈现精彩节目,全球华人华侨,共襄盛举。

  本场节目将以华语金曲,红歌经典的歌会为主线,穿插经典的记歌词游戏,场内,场外互动,重温那个年代的红色金曲。并将现场连线莫斯科、巴黎、吉隆坡等海外记者,由海外华人为场内出题,展现海外华人的生活状态的同时,也更体现了普天同庆的喜悦。

  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将通过“我的中国心”七一特别节目,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之际,唤起观众对那段岁月的回忆,更对现在生活的赞颂及对将来的无限憧憬,邀全球华人华侨在这个伟大的日子,与全国的中华人民在这个日子共襄盛举。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