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丽鲜花在开放》明播出 许晴展初恋情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11:59  天津网-每日新报
许晴剧照 许晴剧照

  由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许晴邵峰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美丽鲜花在开放》,将于明晚亮相天视一套“滨海黄金剧场”。

  该剧根据著名编剧纪风的小说《风中白果树》改编而成。剧中,许晴饰演的叶果是一位为了初恋情怀,不远万里从欧洲回国追寻心上人白良(邵峰饰)的华侨,当 别人因为欲望、金钱迷失自己的时候,叶果始终坚守着属于自己的爱情、友情和亲情,不离不弃,但当失散多年的亲妹妹和自己爱上同一个人时,她又选择放下爱 情,悄然离去……导演高希希认为“许晴的气质和叶果很像,大气沉稳又不失细腻。这个人物有一定的年龄跨度,对演技是个大考验,许晴正是我们要的那个人。” 剧中,不仅有许晴和邵峰之间跌宕起伏的爱情戏,更汇聚了徐帆刘威陈好等明星。

  新报记者 曹嵩博

(责编: Carolina)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