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颜丹晨《走出国门》杀青 华侨青睐《黑色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15:07  新浪娱乐
颜丹晨和制片人孔文波 颜丹晨和制片人孔文波
颜丹晨 颜丹晨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上海建工集团、上海海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投资,由著名导演戚健执导,由青年演员潘粤明颜丹晨领衔主演的反映一线建筑工人题材的电视剧《走出国门》在上海、柬埔寨、非洲等地取景,历时两个多月的拍摄已于近日圆满杀青。而颜丹晨主演的《黑色名单》在毛里求斯当地华侨中也很受青睐。

  出道多年,一直深受广大观众喜爱的青年演员颜丹晨今年以来的事业上升势头异常迅猛。随着著名导演王小康的新剧《闪婚》在全国各地的热播,收视成绩不俗,颜丹晨在剧中成功饰演的“颜敏”一角受到了许多观众的好评,人气也急剧飙升。近日,与“老搭档”戚健导演和演员潘粤明合作的新剧《走出国门》,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拍摄,已于日前正式在非洲杀青。有许多网友都纷纷留言表示:“很喜欢颜丹晨的气质与演技,很心疼她饰演的“颜敏”,同时也很期待颜丹晨的新剧《走出国门》,颜丹晨是中国一位不可多得的好演员!”

  演员颜丹晨透露:“我们这部《走出国门》的制片人孔文波先生也是我之前那部谍战剧《黑色名单》的制片人之一,这部戏的编剧是著名编剧李云良先生,他也是我们《黑色名单》的编剧。在我们剧组到来之前,当地的华侨便开始要求我们从国内带DVD版的《黑色名单》,因为这部谍战剧在华侨中反响很好。希望第二次合作能有更好的作品奉献给大家。”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