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永远的忠诚》韩磊助阵张国强 陶虹挑战徐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15:08  新浪娱乐
张国强陶虹吕中浓爱一家亲 张国强陶虹吕中浓爱一家亲

  新浪娱乐讯 此前更多是以军人或硬汉形象亮相的张国强说,今夜登陆cctv1黄金档特约剧场的《永远的忠诚》,让他第一次走入早已向往的凤阳小岗村,演农村戏,当上村干部,当然这个村官不是刘能不是长贵,而是催泪的“感动中国”人物沈浩。韩磊唱响主题歌。

  绝不一样的村官,你不曾见过的张国强

  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的电视剧《永远的忠诚》,创下了张国强走红以来的多个表演创作中的第一次——第一次出演当代真实人物的作品,第一次主演农村戏,第一次演村官,第一次和那么多位“老戏骨”同组演戏,第一次在最热的酷暑天里连续拍冬季雪戏……说起本剧中的老戏骨,除了演母亲的吕中外,还有张洪杰、魏宗万、陶玉玲等出演小岗村人。张国强表示,和这些老演员飙戏是一件很过瘾的事情。

  主创开机前三下小岗村,与陶虹一道pk杨立新徐帆

  总制片人严从华曾打造过 《汉武大帝》《茉莉花开》、《山间铃响马帮来》、《人间正道是沧桑》、《村官普发兴》等影视作品,他说,主创人员在开机前曾三下小岗村,实地采风。导演张绍林和主演张国强说:“小岗村人先后共摁了4次手印,第一次为能吃饱肚子,后3次为能引领自己奔小康的带头人。小岗村人用最有代表性的红手印数度挽留沈浩,大家打心底喜欢、敬重、离不开这样一个好人、好干部。沈浩生前说过,"小岗村虽小,完全可越做越大,这块金字招牌,擦擦就闪光。 "我们这部剧就是要让沈浩精神闪光。 ”宣传总监王奎龙透露张国强开机前和拍摄中将沈浩生前视频存在手机里,细心研究,让自己的表演走心。

  杨立新、徐帆曾在电影版中塑造过和本剧中张国强、陶虹一样的夫妻角色。pk之势令观众期待。

  张国强说“我尽力了”。最后关机的时刻,他到沈浩的墓前,点上烟,献上自己的内心独白,也祝福这部剧能被广大观众喜欢。

    韩磊献声,张宏光谱写主题歌

  《永远的忠诚》还邀请到张宏光创作全部剧中音乐并谱写主题歌,严从华感叹说:“他格外用心,广撷素材,下笔有神,最终所呈现出的音乐充满魅力,这种魅力是沈浩精神通过音乐形式的再次闪现。 ”主题歌由韩磊献声,这是严从华和张宏光、歌手韩磊继《汉武大帝》、《人间正道是沧桑》后第三次联手。

  今夜剧透:张国强从省城“空降”村里,白天迎接他的是大红条幅,晚间却是全村停电,这让他如何是好,陶虹饰演的妻子如何评判他的村官起步之旅,继《唐山大地震》后再度饰演母亲的吕中还以为是儿子犯错误被“下放”到农村了……家里家外,村里村外,沈浩的到任引起一阵波澜。央视今夜一套黄金档20:05开启精彩剧情。(京长 传播/文)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