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梦想秀”孙楠成“美声大叔”配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15:23  扬子晚报

  继上周六83版《射雕英雄传》重聚成为全国各地观众的佳话后,本周的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俨然成了华语乐坛头牌男歌手的“称霸赛”:歌王孙楠与新生代小天王方大同、林宥嘉同场较劲,而“美声大叔”翟金海的惊艳演绎,又将普通的圆梦者与巨星之间上演了一场大PK。

  无论是新生代歌王方大同林宥嘉,还是一哥孙楠,在《中国梦想秀》的舞台上,他们都是配角。本期节目的另一位主角,是以捡垃圾为生的“美声大叔”翟金海。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在广播里听到了“世界歌王”帕瓦罗蒂的演唱,立刻就被迷住了。他从广播里知道了这种唱法叫美声唱法,用翟金海的话说:“我越听越发现,美声才是这个世界最正统最好听的声音。”于是老翟对美声唱法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开始通过各种渠道搜集关于美声唱法的知识,而如今40多岁的翟大叔已经练就一副好嗓子。在外景录制惊喜的过程中,不管华少如何打岔,翟金海都能以很好的嗓音做好表演,令所有人为之折服。在这样一期充满乐坛顶尖男歌手的节目中,翟大叔的魅力压倒全场,当他飙出高音时,震惊了全场观众,甚至有网友称他为中国版的“保罗大叔”,不愧是全场的“最佳男歌手”。  

  本报记者 张漪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