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者归来》今晚开播 赵忠祥主持郭德纲紧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15:31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帆)天津卫视明星模仿秀节目《追风王者归来》将于今晚21:10正式开播。节目中,迈克尔·杰克逊张国荣邓丽君、张雨生、周杰伦刘德华张学友王菲韩红刘欢十大中外巨星的超级模仿者将齐聚天津卫视,“致敬巨星荣耀,见证巨星诞生”。而作为致敬巨星的首期节目,模仿巨星锁定为驰骋华语乐坛数十载的邓丽君。

  著名主持人赵忠祥担纲《追风王者归来》的主持,不仅稳健台风不逊当年,一袭紫色礼服更是突破以往荧屏形象。“娱乐主持节目也可以很庄重,我有自己的风格。”一向庄重大方的赵忠祥表示,邓丽君和迈克尔·杰克逊都是自己的偶像。而对于邓丽君,赵忠祥表示主持了15届春晚,从1984年以后的春晚一直期待着邓丽君的到来,无奈成了一个不能实现的梦想。当节目组通过科技手段,终于完成了赵忠祥27年前的心愿——赵忠祥和邓丽君的影像一同出现在舞台上时,赵忠祥显得很激动,声音都有点哽咽:“我从邓丽君的歌声中也悟到了一些主持的技巧,很多模仿你的人也从你的歌声中悟到了音乐的真谛,今天来了很多模仿你的人,他们想用他们的歌声来怀念你。”

  节目现场,主持台上的赵忠祥与评委席上的郭德纲“一唱一和”让观众很是过瘾。赵忠祥常常叫郭德纲“小伙子”,还调侃郭德纲要“多说话”。这让一向“话多”的郭德纲也有些哭笑不得:“还真是头回有人嫌我话少,所以特别感谢赵老师。说实话我见到老前辈有点紧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