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21:20《年代秀》第2期 各代嘉宾庆六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16:01  新浪娱乐
包小柏现场high爆了 包小柏现场high爆了
金铭儿童节满载而归 金铭儿童节满载而归
王栎鑫小丸子可爱装 王栎鑫小丸子可爱装
许飞现场演绎《舒克贝塔》 许飞现场演绎《舒克贝塔》

  >>>点击进入直播间地址(21:20开通)

  新浪娱乐讯 由深圳广电集团倾力打造的全明星代际互动综艺节目《年代秀》,在上周五晚播出后,首视大捷。开门红后的第二期,正好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年代秀》将给大家带来梦幻般的童年专场。

  泡泡、糖画、面人、棉花糖齐聚一堂 大小孩子一起回到过去

  《年代秀》现场的大型时光隧道不只是道具,它还会带你回到你爱的过去。你是不是很想和你的孩子一起分享童年的泡泡机、糖画、捏面人、棉花糖、冰糖葫芦?来《年代秀》“六一”专场吧。今晚和你们的童年都有关系。

  你一定记得可爱的蓝精灵,你一定记得舒克贝塔,你一定记得喜羊羊灰太狼,你一定记得花仙子,你一定记得轻飘飘五彩缤纷的泡泡……唤醒你童年的记忆和嘉宾们一起答题吧。“你还记不记得花仙子小蓓花钥匙平时都放在哪里呢?”、“《蓝精灵》中格格巫的形象是怎样的?”、“为了叫起长工,周扒皮在什么地方学鸡叫?”……这些你都还记得吗?关注今晚的《年代秀》寻找正确答案吧。

  海峡两地明星回忆童年趣事

  “小时候住在农村,所有玩具都是自己做的,我还会做橘子皮的手枪,”台湾著名的音乐人包小柏兴奋地聊起自己的童年趣事,还现场做了一把橘子皮手枪。去年在快男中脱颖而出的王栎鑫爆料自己童年家里特别苦,所以最好玩的玩具就是把啤酒瓶压成扁平状,和小伙伴们拍着来玩。每个人的童年都有那么一些的相似和不同,作为童星的金铭现场大吐苦水,说自己没有其他明星小时候那么幸福,“我童年都是在拍戏中度过的,根本没有童年。”

  群星云集唱歌跳舞 重现童年光影记忆

  为了让童年的记忆更加生动,这一期的现场表演秀不断。来自台湾的人气儿童组合“大小姐”,带着喜羊羊和灰太狼上演狼羊相处的现场秀。王栎鑫录制现场反串经典,摇身变成樱桃小丸子,用动听的嗓音带着大家一起进入那个傻乎乎的小丸子的懵懂世界。周扒皮、小兵张嘎也来了,他们学鸡叫、制服坏人,你一定都记得他们的台词和神情。还有用花生米当炮弹的英雄舒克、贝塔也和许飞一起在现场拯救世界。著名的歌手朱晓琳也来到现场,《妈妈的吻》、《聪明的一休》,这些回忆你今晚可以有。

  你还想看到什么?快来《年代秀》收集你的童年记忆吧。

  明星观众同台 “吃出”童年记忆

  说起童年,大部分一定与吃有关。为了让现场更有童年记忆,导演组费尽心思。录制现场,搭起了糖画、捏面人、棉花糖、冰糖葫芦一条街,每个环节结束后获胜的年代组及其身后的观众就可以到小吃街任挑爱吃爱玩的小东西。性格大咧的瞿颖塞得自己满嘴都是冰糖葫芦,朱明瑛则很有爱地把好吃的送给身后的观众。王栎鑫当场玩high了,经常趁摄像机不注意跑去偷糖画给粉丝,引得粉丝们一阵阵忘情地尖叫。

  嘴馋了吗?想过儿童节了吗?今晚21:20记得准时收看深圳卫视《年代秀》啦!

(责编: 子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