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诚勿扰》男嘉宾看点多 老小伙儿环球自助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4日12:16  新浪娱乐
乐嘉(左)与任凯 乐嘉(左)与任凯
乐嘉(左)与郭大浩 乐嘉(左)与郭大浩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非诚勿扰》本周六晚迎来了一位40岁的老小伙儿,爱好自行车骑行的他13年来“千里走单骑”,走遍了世界上的91个国家。在环球之旅的梦想即将圆满完成之时,他来到了非诚勿扰寻找属于自己的爱情。天才男生本拥有着令所有人羡慕的大好前程,为了给母亲治病他却早早的投身于了职场,全场唏嘘之余却又为他的孝心感动不已。同时还有一位曾就职于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优质男生登台亮相,阳光挺拔的大男孩引得场上女生纷纷示爱。

  老男孩千里走单骑   乐嘉心生羡慕欲追随

  虽已到了不惑之年,但台上的郭大浩看起来还是有如小伙子一般阳光开朗。这个“老小伙儿”从小就喜欢自行车骑行,心中一直有着一个骑自行车环游世界的梦想。29岁那年,他终于积累够了一笔资金,从1999年开始了他的自行车环球之旅。历时13年,他走遍了世界上的91个国家。期间虽然遇到过危险、受过伤,但他仍享乐其中。他现场表示道:“人就要勇于追求资金爱的生活和事业,才不枉活一生。理想不是用来说的,是用来做的。我是在波士顿偶然在网上看到了非诚勿扰,想来碰碰运气。还有四个国家我就要结束旅行了,我也很期待找到一份属于自己的真爱。旅行途中,我收集了60多位驻外大使的美好祝福,国家博物馆也将收藏这些文件。”乐嘉听后不禁心生向往,现场说道:“你做的这些事是我一直向往没有实现的,让我追随你去吧。”谈及理想的女生类型,郭大浩说道:“我比较喜欢端庄大方、诚实善良的女孩,希望今天能够遇到她,和她一起听听古典音乐、下下围棋,逛逛博物馆。”场上的5号美女博士李诗娴坚持为他把灯留到了最后,她会是让他心动的那一位吗?

  天才男生为救母放弃前程     无私孝心“报得三春晖”

  中学时代就自学大学所有课程,大学被保送研究生,男嘉宾郑钢可谓是一个天才。他曾梦想成为中国“诺贝尔奖第一人”,他曾梦想成为中国的巴菲特,但为了给母亲治病,他却放弃了大好前程,早早的投身于了职场。他遗憾表示:“当时我被保送研究生的那个班是专门培养科学家的,他们现在有的在哈佛等世界一流名校读研,有的在跟随杨振宁教授。我为了早点赚钱给母亲治病,一年就读完了三年的课程,早早的工作了。”目前,郑钢就职于一家房地产公司,在短期内就迅速成为了公司的销售冠军,他的目标是五年为成为营销总监。谈及爱情,他憧憬道:“因为一直在全力的打拼事业,我已经单身五年了。我喜欢爱笑的女生,我非常向往那种仅仅是喜欢而在一起的感觉。我会努力提高生活质量,让自己心爱的人怀孕不用挤公交,工作的不愉快可以随时炒了老板鱿鱼。”郑钢的天赋异禀令人羡慕,不得已放弃的大好前程也很是让人惋惜,但他的孝心现场却无人不感动。最终,他能够成功牵手吗?

  阳光男孩被疑“以貌取人”   乐嘉现场解围定义“好感”

  高大帅气、身材挺拔的任凯一出场便点亮了场上的22盏灯,阳光大男孩的形象很受场上女嘉宾们的青睐。值得一提的是,任凯曾经就职于赫赫有名的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目前他已经取得了加拿大、美国的注册会计师资格。生活中的任凯,是个天生运动狂。从20岁开始,每天都要坚持锻炼,还曾参加过北京两次马拉松,均跑完了全程。他现场说道:“因为以前工作特别忙,虽说早早的买了房买了车,但同时也牺牲了健康和自由。所以,我现在特别重视锻炼。七年来体重都没有增加过,04年的西装穿着还很合体。”谈及喜欢的女生类型,他现场说道:“我是个非常注重眼缘的人,那种高高瘦瘦、长发飘飘的女孩对我最有杀伤力。另外,我觉得天津是一个幸福指数很高的城市,我希望你以后能和我一起留在天津。”场上的女嘉宾怀疑他以貌取人,乐嘉现场解围道:“所有的爱都来源于视和听,感官上没有吸引是不会有好感的。”他最终能够成功牵手心动女生共赴夏威夷吗?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非诚勿扰》6月4日晚21:20分浪漫上演 敬请期待!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