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琴高娃聂鑫戏服精美 《煮海》邀名家手工打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4日16:41  新浪娱乐
聂鑫《煮海》剧照曝光 聂鑫《煮海》剧照曝光
聂鑫《煮海》剧照曝光 聂鑫《煮海》剧照曝光
斯琴高娃戏服邀请名家打造 斯琴高娃戏服邀请名家打造

  新浪娱乐讯 为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的献礼大剧《煮海》,日前曝光了一组女主角聂鑫的婚礼大戏的剧照。因为故事讲述的是抗战后满怀抱负留学归来的青年们振兴民族工业的历程,聂鑫饰演的是一位满腔热血的女青年。在拍摄这场结婚戏的时候,聂鑫身着红色中式旗袍,尽显有志女青年的优雅气质。

  《煮海》献礼辛亥革命 

  聂鑫将“旗袍”进行到底

  电视剧《煮海》讲述的是在抗战后,归国学子们力图用自己的力量建立起属于中国人自己的民族工业。聂鑫在剧中扮演一位满腔热血的女青年,她更是首次为戏穿上中式旗袍,演绎了一出浪漫又激情的婚礼。“以前都是看到香港的老电影里的女主角穿这样的衣服,这次自己可以体验一次非常有趣。”聂鑫姣好的身材,在旗袍的贴身剪裁后更显优雅,她也对自己的新造型表示很满意。

  聂鑫斯琴高娃戏服考究 片场保护小心翼翼

  作为《煮海》剧中的女一号,热血女青年扮演者的聂鑫对于自己在剧中的扮相非常满意:“因为角色的关系,剧组特别为我和斯琴高娃老师的戏服做了特别订制,不仅要在言行举止上做有志女青年该有的修养与气质,服装师也很花心思,戏服是剧组专门邀请名家纯手工打造,图案也都是手工刺绣上去的,听说造价不菲。”她笑说自己和斯琴高娃在片场都格外小心,不想让这套美丽的戏服受到一点损害。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